快来月经是什么征兆

4,好像月经来了,但是又没来月经,是怎么回事?以前没有过的2月27日来的月经,3月干净,现在25日了,下面感觉有水、10、14都有同房
月经周期一般是30-37天,性生活时有时避了,有时没避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3-25 最佳答案

个人体质不同你好,可以确诊是否快到月经期,来月经前的症状也不同。建议去正规医院检查B超,明确宫内情况

朱虹主任

采纳率:3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排卵期及妊娠期?性生活时有无避孕措施?阴道分泌物增多可出现在月经来潮前:
不知道你的月经周期是否规律你好,不是月经来潮特异性的表现。建议你继续观察,若月经推迟10天仍未来潮,需要到医院妇科检查一下
北京藏医院 | 发布于2010-03-25
评论
那是气在动的感觉,不是水,气推血行,
助人乐为乐 | 发布于2010-03-2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