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缅甸怎么去???

到缅甸需要那些手续,可以开车去吗?那里的消费水平怎么样??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2-15 08:41:55 最佳答案
如果你去吃饭的话,去中国餐厅的话,一顿差不多平均3万缅币,将近两百块人民币,建议去仰光-瓦城-蒲甘看看,然后再去缅甸驻昆明或者北京大使馆申请签证。也可以让旅行社代为办理。如果你要开车去,只能够从云南这边过去,如果是大城市,还是很贵的。因为住宿酒店时是收美金的。如果是旅游,吃的会比较便宜。如果是一些小城市的话,住宿会比较贵,包括住宿和机票签证全部费用。当然你要吃一般一点的也有的,全部下来大概不到一万人民币,就看你去什么地方消费了,转手一卖,就赚回来一半左右了。不过,而且只能到达缅甸开放的边境城市。如果你只是想到缅甸的边境看看的话,可以省略护照和签证的环节,不能到达中部城市的你需要有中国护照。顺便带几个翡翠回来,旅行社都有路线,但是看不到缅甸最好的风景。消费水平的话,要买有发票的翡翠。不然海关麻烦,一个晚上35美金(旧首都仰光),如果是要吃石斑鱼、鱼翅这些就另当别论了

其他回答

就是那国家的制度不太好坐车的话需经过云南,飞机的话昆明,毕竟是军政府统治的、广州都可以直达金都 仰光。 消费水平中等,但某些方面的性价比还是比国内高的,反正去了就只需要担心这点,消费方面国内一般家庭都可以得到满足的,提醒一下,如轮如何就算导游或任何人知道你的外国人身份而想你“便宜出售”翡翠
拜拜拜拜拜拜了 | 发布于2010-04-05
评论
以前可以从瑞丽过去(可能要很长时间才从新开通),但现在只能办护照飞过去了.
涉外酒店一般用美元,几美元到几十美元都有.
wenjunming88 | 发布于2010-03-31
评论
您是去缅甸那里? 我刚送走一批网友 呵呵~ 我是缅甸华人 人在边境做翡翠 664670716
soemoe | 发布于2010-03-2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