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e SoundSport这个系列的耳机咋样?求推荐下

Bose SoundSport这个系列的耳机咋样?求推荐下求推荐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7-03 最佳答案
Bose SoundSport这个系列的耳机有好几款呢,我的是Wireless。Bose SoundSport Wireless是同事给种的草,我先拿她的来体验了下,第一感觉就是佩戴起来真的很舒服啊,怎么晃都不掉的。对于我这种习惯了每天要夜跑的人来说,舒适度和不易掉才是第一的,于是就果断剁手了。到现在入手已经好几个月了,耳机的舒适感真的很不错,长时间佩戴也不会有压迫感。音质很不错,听感很自然。至于电量,五六个小时没问题的,我有一次跟朋友出去锻炼,跑跑停停了4个多小时吧,到家的时候还有电呢。

其他回答

3. 1987版《聊斋》部分未拍摄和已删单元剧本情节简介 .聊斋吧[引用日期2014-01-18]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8-07-0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