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ng ni men bang wo jie jue yi ge guan yu dian nao de wen ti

wo jin tian sha diao le 25 ge mu ma bing du ,bing du shi sha diao le ,ke shi dian nao chu xian wen ti le,mei ci yi ke ji ping mu shang jiou hui chu xian ying yong chen xun "DLL C/WINDOWS/sytem32/IMM32.DLL wei wu xiao ying xiang.qing zai jia...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3-25 最佳答案
出现这个错误的可能原因是

1。该文件丢失

你可以从其他相同系统中拷贝改文件到C。该文件被替换成无法识别的版本
2IMM32.dll是系统文件:\WINDOWS\system32目录下。
或者去找一个与自己系统对应的IMM32.dll下载到WINDOWS\system32中

你的情况应该是杀毒的时候误删掉了
所以这个文件没了

你装的是什么系统?

其他回答

xiao .bai .ni .hao .ke .ai.
Sunny甜shine | 发布于2010-03-25
评论
ni lai zi huo xing ma???
小小灰儿 | 发布于2010-03-2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