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知道自己属金木水火土哪一行?

我出生日期是阴历 1986年2月19早凌晨 属虎
老公出生日期是阴历 1987年10月1日 下午七点 属兔
那我们命中又缺什么呢?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1:32:52 最佳答案
2018) 己亥年生平地木命(1959金木水火土,两年一命,2034) 已卯年生大溪水命(1975,1998) 己卯年生城头土命(1939,1999)

庚辰年生白蜡金命(1940,2000) 辛巳年生白蜡金命(1941,2001)

壬午年生杨柳木命(1942,2023)

甲辰年生覆灯火命(1964,2024) 乙巳年生覆灯火命(1965,2025)

丙午年生天河水命(1966,2039)

庚申年生石榴木命(1980,2040) 辛酉年生石榴木命(1981,2041)

壬戌年生大海水命(1982,2030) 辛亥年生钗环金命(1971,2042) 癸亥年生大海水命(1983,2038) 己未年生天上火命(1979,2002) 癸未年生杨柳木命(1943,1990) 辛未年生路旁土命(1931,2035)

丙辰年生沙中土命(1976,2036) 丁巳年生沙中土命(1977,2037)

戊午年生天上火命(1978,2006) 丁亥年生屋上土命(1947,2026) 丁未年生天河水命(1967,1991)

壬申年生剑锋金命(1932,1992) 癸酉年生剑锋金命(1933,1993)

甲戌年生山头火命(1934,2027)

戊申年生大驿土命(1968,2028) 己酉年生大驿土命(1969,2029)

庚戌年生钗环金命(1970,2010) 辛卯年生松柏木命(1951,1995)

丙子年生涧下水命(1936,1996) 丁丑年生涧下水命(1937,1997)

戊寅年生城头土命(1938,2014) 乙未年生砂石金命(1955,2031)

壬子年生桑柘木命(1972,2032) 癸丑年生桑柘木命(1973,2033)

甲寅年生大溪水命(1974,1994) 乙亥年生山头火命(1935,2019)

庚子年生壁上土命(1960,2020) 辛丑年生壁上土命(1961,2021)

壬寅年生金薄金命(1962,2003)

甲申年生泉中水命(1944,2004) 乙酉年生泉中水命(1945,2005)

丙戌年生屋上土命(1946,60年一循环。固定的。与生日时辰无关。
甲子年生海中金命(1924,1984) 乙丑年生海中金命(1925,1985)

丙寅年生炉中火命(1926,2011)

壬辰年生长流水命(1952,2012) 癸巳年生长流水命(1953,2013)

甲午年生砂石金命(1954,1986) 丁卯年生炉中火命(1927,2022) 癸卯年生金薄金命(1963,2007)

戊子年生霹雳火命(1948,2008) 己丑年生霹雳火命(1949,2009)

庚寅年生松柏木命(1950,2015)

丙申年生山下火命(1956,2016) 丁酉年生山下火命(1957,2017)

戊戌年生平地木命(1958,1987)

戊辰年生大林木命(1928,1988) 己巳年生大林木命(1929,1989)

庚午年生路旁土命(1930

lylawx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你二人都是火命, 炉中火命。
迷失森林RXX | 发布于2010-03-2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