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母娘和女婿有性关系

丈母娘和女婿有性关系我认识一个单亲家庭情人:离婚二十年了:通过我们的接触:发现她和女婿有性关系:让我怎么处理这种事?... 丈母娘和女婿有性关系我认识一个单亲家庭情人:离婚二十年了:通过我们的接触:发现她和女婿有性关系:让我怎么处理这种事?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热心网友
2018-05-18
展开全部
她多大了?
追问
50岁
追答
发个照片来看看呗
蓝色狂想year
2018-05-18
蓝色狂想year
采纳数:12248 获赞数:34731 LV17
擅长:院校信息 时事政治 两性问题 高考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跟你没关系,她也不是你老婆,你们本来就不是合法夫妻你有权利管吗,你想她当情人就不要干涉她个人的事,都是玩的难道你还要把人家控制吗?
追问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A野火烧不尽
2018-05-18
A野火烧不尽
采纳数:22 获赞数:266 LV5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有图有真相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8-05-18
展开全部
不用处理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