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支付宝里的银行卡买东西有限额吗?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夜i小炫
来自经济金融类芝麻团 2017-11-19
夜i小炫
采纳数:1710 获赞数:1915 LV11
擅长:暂未定制
参与团队:高密圣亚俱乐部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你好,有限额。前提需要得知你是那种银行卡,我才可以给出你准确的限额是多少,每种银行卡的限额不一张,最高的是一天限额有二十万。
沉思的倾诉
来自经济金融类芝麻团 2017-12-15
沉思的倾诉
采纳数:12176 获赞数:8337 LV17
擅长:银行业务
参与团队:经营理财支付宝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银行卡上面的限额不是支付宝设置的,是你持有的银行卡,发卡银行限制的,你可以带上身份证,银行卡,到发卡银行的营业窗口办理提高转账限额手续。办妥后。银行卡的转账额度和购买额度就会相应的提高了。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爽朗的马航失联
来自经济金融类芝麻团 2017-11-26
爽朗的马航失联
采纳数:4764 获赞数:22365 LV15
擅长:硬件
参与团队:考试爱帮团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有的一般一天上限是1万,看个人银行卡设置不同
采纳哦谢谢
追问
这么少啊,买个包都不够啊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俊彩星驰love
来自经济金融类芝麻团 2017-11-25
俊彩星驰love
采纳数:4765 获赞数:5666 LV15
擅长:暂未定制
参与团队:高密圣亚俱乐部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支付宝购物是有限额的,一般的限定是每次不超过1000元,每天不超过5000元。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荷塘月色论坛25
2017-11-16
荷塘月色论坛25
采纳数:1726 获赞数:2165 LV1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有的,支付宝不会限额购买金额,因为作为三方平台,支付宝不会限制。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好像42
2017-11-15
好像42
采纳数:123 获赞数:691 LV7
擅长:篮球 手机购买 军事 历史话题 穿越火线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每天限1万里内
追问
不是吧
买几件奢侈品就不行了?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4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