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体附近的快捷酒店 20

想下个礼拜去北京玩 晚上去工体周围酒吧 想找个附近的快捷酒店想如家 7天 莫泰尔什么的 150左右 安全 干净 或者打车到工体20块钱以里的也行 请帮忙详细介绍下价钱 具体位置。。 谢谢啦
要是住西三环车公庄大街花园桥东那块  到工体打车多少钱
kwkw1008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03-25 最佳答案
朝内大街有汉庭和7天,到工体打车10元即可,价格都得200元。

其他回答

24小时热水、吹风机、拖鞋等配套设施齐全,床上用品一客一换;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白家庄路6号(工体南路与南三里屯路交叉口://hotel.汉庭酒店(北京工体店) 、电热水壶、洗漱用品.com/beijing/30101196/" title="http://hotel.elong.com/beijing/30101196/" target="_blank">逸羽连锁酒店(北京三里屯店) ,通过网站合作酒店中,楼高6层,客房总数80间(套),朝阳医院东侧)
  酒店开业时间2004年4月,楼高5层。酒店拥有各类客房,客房装修简约现代; -- 至工人体育场; 可登陆艺龙旅行网官网上查询更多酒店具体信息,谢谢、普通分体空调、电视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elongcs001 | 发布于2014-03-10
评论
工体东门对面招待所,快捷酒店一大推。

打车大概50元。北京很堵!
范西的果果 | 发布于2010-03-25
评论
好像那个地方没有这样的酒店,那可是黄金地段,都是大饭店。附近没有下500一天的。
asicaizi | 发布于2010-03-25
评论
大概40几快钱
附近有个城市宾馆 比较不错
3091784566 | 发布于2010-03-30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