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这种网上贷款是真的吗?在借了吗贷款软件 10

借贷有风险,选择需谨慎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11-15 03:42 最佳答案
现在很多机构都可以无抵押贷款 ,看你的工资收入主要是代发工资的银行流水,另外是你的住址证明和查你的征信报告如果你的信用状况ok,收入也可以的话去银行或者小额信贷机构都可以接到款的  利息一般跟本金是按月等额还的

cn#aGakaffuuG

采纳率:7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假的
世界不简单5 | 发布于2017-11-15 03:48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