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每次开机都有这个界面,怎么解决? 10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11-15 03:51 最佳答案
是与您关机前的不当操作有关系吧、使用电脑时间长造成的卡引起的吧?比如:玩游戏、看视频、操作大的东西?或下载了不合适的东西、或删除了系统文件,如果自己重装不了,花30元到维修那里找维修的人帮助您。

只要注意自己的电脑不卡机、或断电关机等,故障不会无缘无故的发生吧?

按电源键反复开关机试试,放一段时间试试,确实不可以就重装系统吧、蓝屏、突然关机,开机就不会这样了。

有问题请您追问我每次开机都有这个界面

低抛高吸_1976

采纳率:88% 擅长: Windows

其他回答

进入BIOS界面(方法请自行百度),然后把Advanced(高级)里面的第一启动项更改成硬盘启动即可。
依梦琴瑶 | 发布于2017-11-15 03:48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