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乌镇同里西塘~~不知道怎么样?

有今年才去过这几个地方的朋友吗?不知道怎么样,介绍一下好吗?门票,景点住宿~~听说西塘非周末是不要门票的,是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3-25 最佳答案

西塘的大街上卖的都是一些粉蒸肉。我吃过钱塘人家的,里面的服务态度很不好的,而且到了晚上7点后就算他还有菜都不卖的,跩得很呢,那么他就会把你们带到正大门 。这样子又要绕很多的路了噢,除非节假日房间紧张,笔记本,还有似水年华里面的励志书院。但是去那吃饭的人还是非常的多。据说老品芳各方面比较的不错,但是我们也曾在6点半过后要去吃饭都说没有菜了,收到晚上10点呢,真不知道他们怎么想的 连本地人进去里面 没有里面的通行证。
西塘购的,街上到处卖的是一些手工艺品,水乡画啊 刺绣,卡片,你可以下了西塘汽车站出来问旁边的商店西塘的苏家弄怎么走。真的是人间天境啊。
西塘的不要门票,但是其中的11个景点就看不了啦。如果你想看景点的话,那就得100块的联票啦,不过建议你别买,里面的景点也没啥好看的。

再说说乌镇吧,地段好的客栈都会被提前预定完的,蓝印花布 。西塘的夜景很漂亮 特别是船经过桥洞的时候,水的两岸都是红灯笼与水面交映着,穿越时空的感觉,再买几个许愿灯放一放。
西栅则是后来改建的。可千万不要理那么三轮车噢。那些说帮你带进去然后给你介绍客栈,走得快7,8分钟就到了西塘在嘉兴市嘉善县,
非周末不用门票,但是不能从正大门进去,那里是每天都有人售票的,这些推荐给你啦,
乌镇分东栅和西栅,似水年华是在东栅拍的,他们会向客栈要提成费 这样子你们的住宿费也就高了,坐上去后如果你们说不要介绍住宿的,矛盾故居,逢源双桥。
也可以建议你们在网上提前订好客栈,客栈的老板会去车站接人。不过这个不是很提议就是了。如果是女孩子去哦,准要买一套美美的衣服穿在古镇上穿行,
西塘的晚上,可以去坐船,一个人20块20分钟左右。如果是非周末的话 ,
东栅最特色的有皮影戏啊,粽子,麦芽糖,芡实糕,酸梅汤,还有龙凤猪蹄,因为她拍过似水年华,建议你们自己去古镇里面找。这样子还可以选到自己想要的位置。很多人网上定了后发现去了位置不在自己的理想范围,
西塘的吃的,最出名的就是老品芳和钱塘人家.
乌镇是常年都在收门票的,照样要买票,还有一些民族的挂饰首饰衣服等等,乌镇在嘉兴市桐乡市
我是没去过。但是我很喜欢江南水乡,西栅的夜景票是80,所以这些古镇我都多多少少有些了解。
乌镇很火,这里的夜景很漂亮,这里的消费也相对东栅来讲有点高。

东栅门票100,西栅门票120. 东西栅联票是150,有点仿了,假假的一个古镇 因为是后现代开发

心不动则不痛J

采纳率:4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西塘最多的就是民族服饰和饰品店了,MM们可以好好去逛逛,入口嫩滑,她对面就是“陆氏小混沌”,吃这个还得有点道行乌镇同里和西塘都是江南小桥流水人家,最多去2个地方就可以了,大同小异的,我才从西塘回,保管让你回味无穷,镇子里还有个不起眼的小铺子,据说是百年老店,炸臭豆腐的,外酥内嫩,西塘非周末的确不需要门票,西塘里有很多住宿的地方,最好是自己去找去谈价,绝对不会空手而归的,馅够鲜,汤够靓,还可以到西塘的酒吧去坐坐,第二天,看西塘日出,游览小桥流水人家,中午就在西塘寻找特色小吃,进镇口附近有个婆婆的豆腐花,味道不错,晒晒太阳,真是非常惬意的事,5元一碗,芳香扑鼻,闻起来真不是一般的臭,呵呵,坐在沿河边,皮够薄,店里的阿姨很热情,除了吃的,这里是理想的居住天堂,慵懒的泡上一壶茶。我建议在西塘可以住两天,不要让司机带你去,不要信司机说的客房紧张,只要不是周末100元以内就能找到干净并且设施齐全的客栈,晚上在西塘看夜景
亚米亚米520 | 发布于2010-03-25
评论
是这样的,正是初春,踏青的人多,近期去的话可能会涨价,建议还是非周末去比较划算,本人也一直向往那里,正在计划去!不知楼主是哪里人
ATTICUS | 发布于2010-03-2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