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怎样才能消除婚姻记录,男方离婚过,我初婚想删除婚姻记录可以吗?

c32***@33sn.cc
我有更好的答案
发布于2017-04-21 22:58 最佳答案
能删除
追问
这个除非黑客高手我闺蜜找黑客不留痕迹他腾讯234 99224且先不说能否删除,即使删除了,这段过往依然深藏在你内心深处,那又该如何删除?!
再者,你想删除的目的无非是不想你的第二段婚姻受此影响,说得更直白点,你就是不想让你以后的恋人知道,这种欲盖弥彰的做法并不高明,弄不好还会反受其累!

其他回答

民政局记录
Swede醒醒 | 发布于2017-04-21 22:58
评论
不能啊
追答
不可能的
pingdo | 发布于2017-04-21 22:58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