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错了吗? 20

我们在一起一年多了,刚认识的时候他对我很好,但是他告诉我那时候他是报一种玩玩的心态才和我在一起的,现在没想到真的玩进去了,我们以前从来不吵架,可是不知道为什么,现在经常吵架,有时候为了一件小事吵得天翻地覆,不知道是我们走得太紧了,还是距离开... 展开
发布于2006-10-25 12:59 最佳答案
怎么说呢,既然当初选择了这条路,那只能很遗憾地说--其实你们并不适合,如果结局最终不能如愿的话.,后悔已是徒劳,在这件事情上你们都没有错,我觉得你也没必要再迷惘下去了,尤其是相爱的两个人,那么所有的痛苦经历只会是你们走向幸福的垫脚石,如果两个人注定会在一起,生活和感情往往都是在困境中发展的,你更加没必要觉得是你自己做错了什么,两个人在一起,多往开处想,永远不可能是风平浪静的,现在你应该尽量让自己过得好一点,不如努力让它往好的一面走下啊,不要让你的猜测怀疑和不安的情绪再影响你

汉尼拔·莱科特

采纳率:4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第一:不管男人再有成就,不做居家的太太,一定要有一份自己的工作.能自给自足,自强自立.这样,(1)有工作的女人是自信的,会有一种居家太太所没有的美,增加自己的魅力;(2)即使最坏的打算,分手了,自己也没什么后顾之忧. 第二:努力充实自己,发展自己.让男人始终感觉到你是优秀的,配得上他的,甚至是他要很努力才能追得上你的.让他随时感到你的珍贵,怕失去你. 第三:有长远目光.不在小事上斤斤计较,但大事上绝不迁就. 第四:不断学习,让他始终发现你还有新的优点他没有发现. 第五:在闲暇时学炒一个新菜牿劳他,让他感觉到你的爱,感觉到家的温馨. 第六:买几件漂亮衣服,不管出门或在家都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让他的眼眼始终离不开你. 第七:不管爱情再迷人,永远不要为了所谓的爱情跟家里真的闹翻.父母支持或是不支持,都是为了儿女将来过得好.所以,不管你现在过得怎么样,既然已经和他走到一起了,还是要主动和父母及亲朋好友联系,其实在内心里,他们是关心你的. 第八:如果这些还挽不回他的心,考虑考虑当初家长和朋友为什么反对你们在一起.如果他们是对的,就离开他.不要考虑甘不甘心,要考虑让自己过得开心. 男人有钱不一定变坏,但如果一个毅力不坚定的男人,后面没有一个能吸引他的女... 展开
cargia | 发布于2006-10-25 13:10
评论
也许真像你说的 男人有钱就变坏 或者是他现在已经厌倦了 也许找一个什么事都迁就你的是个好的选择 那样你不会为了很多事而操心 而他会好好爱你 这样的生活会让你每天快乐 至少是不会吵架
你现在的顾虑很多,家没有了,朋友没有了,可以说什么都没有了,但是如果这样结婚,你会快乐么?朋友可以再找,家也可以在建立,重要的是自己幸福,如果面对这个男的你天天都伤心,又何必在一起呢?
moveking | 发布于2006-10-25 13:01
评论
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

你试着离开他一段时间,如果他没有回心,或者良心发现,哪就算了,这样不负责任的男人,在一起也没意思!

看世界风云咤起,唯真情留于心田!
fhqynyni | 发布于2006-10-25 12:58
评论
什么都可以没有,但不能没有自我.大不了重头再来.
知道你就说 | 发布于2006-10-25 18:18
评论
该有自己的工作!不然老在家里呆着,会胡思乱想的,就更容易吵架了!
虽然在外面工作很累,不过有意思呀
rainyqian | 发布于2006-10-25 14:05
评论
收起 其他9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