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小米5X支持美国的电话卡吗? 5

请问小米5X支持美国的电话卡吗?我是用那边ultra mobile的卡。
157****7596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11-15 最佳答案
是支持全球频段的
2G:CDMA BC0
2G:GSM B2/3/5/8
3G:CDMA EVDO BC0
3G:WCDMA B1/2/5/8
3G:TD-SCDMA B34/39
4G:TD-LTE B34/38/39/40/41
4G:FDD-LTE B1/3/5/7/8
追问
请问是说手机还是运营商

丶2尺先生

采纳率:100% 擅长: 手机/通讯

其他回答

Rap_Black | 发布于2017-11-1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