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电宝pos机是一清机吗

闪电宝pos机是一清机吗... 闪电宝pos机是一清机吗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该问答中所提及的号码未经验证,请注意甄别。
最佳答案
sky金子聪商城
2017-12-25
sky金子聪商城
采纳数:1 获赞数:55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有些人说是有些人说是二清的。好像还要冻结资金作为保证金。用过以后赶紧换成顺聚手机pops移动支付了,直接安装在手机上实名认证,现在是众合支付的时代,很多二清三清机都说是一清机,很难甄别,还是比较相信一清的第一移动支付。
瑞和宝mpos推广
2017-10-23
瑞和宝mpos推广
采纳数:22 获赞数:152 LV5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闪电宝是一清机 但有些地方是没有落地商户的 不知道朋友是哪个省的

不能落地省市: 贵州、湖南、陕西、河南、浙江、重庆、云南、湖北、福建(厦门除外)、宁夏、吉林、黑龙江、江苏、海南、青海(以上地区会跳其他省份的商户)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7-10-22
展开全部
我有一个,免费送你
追问
你有一个要送我,证明不好用?
追答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高山上的流浪仔
2017-10-22
高山上的流浪仔
采纳数:417 获赞数:1249 LV9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你办这个没,朋友
追问
想办,不知道安不安全
追答
用来自己刷卡吗?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星海茵茵
2018-03-31
星海茵茵
采纳数:0 获赞数:0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基本就是骗局,弄了一台,吭了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2条折叠回答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