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360重装完系统后蓝屏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2017-08-13 最佳答案
用什么360 自己动手 丰衣足食
追问
关键不会啊
追答
有没有一台可以启动的电脑和一个≥8G的U盘
追问
没有  还没办法插u盘

深海逆亡i

采纳率:40% 擅长: 单机游戏

其他回答

主要症状: 1、电脑重装系统过程中出现蓝屏 可能原因: 1、电脑中毒 2、软件或驱动冲突 3、硬件问题 解决方案: 1、检测蓝屏文件 2、分析蓝屏文件 3、蓝屏修复 解决方案: 进BIOS界面设置硬盘,不同的主板型号解决方法有所不同: 方法一:按“DEL”进入BIOS界面,依次选择Advanced--IDE Configuration--SATA Operation Mode--Compatible。 方法二:进入BIOS,选择第二项ADVANCE,找到AHCI项,将其关闭,保存(F10)退出即可; 方法三:进BIOS设置-“Advanced”-“SATA Mode Selection”-将“AHCI”改为“IDE”-按F10-Y-保存并退出BIOS(记注系统装完后要再改成“AHCI”)。
VpnVip | VpnVip资讯教程,软件使用平台。 | 发布于2017-08-13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