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今天洗澡发现我的胳膊上长了个这个东西 脸上也有一个 请知道的朋友解答一下 50

我有更好的答案
发布于2017-08-13 08:06 最佳答案
被隐翅虫咬了
追问
我也是这样认为的,最近房间好多虫
追答
注意卫生

cn#aLpVfufQpp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要问医生去医院
追问
额  我想问问 对这有了解的朋友
追答
有医生了解?
追问
好吧
liyooho | 发布于2017-08-13 08:00
评论
你是在澡堂说的吗?应小心皮肤病和性病传播的可能。
追问
不可能 我们这里没有公共澡堂,而且我从不嫖妓 你是医生吗?
我都是在家里洗澡的
追答
是的,不过不是皮肤科医生,建议你去皮肤科看看。
Mengran2017 | 发布于2017-08-13 07:58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