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请温柔的杀死我,用英文怎么说

我有更好的答案
发布于2017-09-14 18:19 最佳答案
请温柔杀死我,
英文翻译
Please kill me softly,

吻諟虦

采纳率:6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kill me gentlelly please
gaoyutong621 | 发布于2017-09-14 17:42
评论
用百度翻译,定有你意外,去吧
垂域钉 | 发布于2017-09-14 17:42
评论
Kill me softly,please!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9-14 17:41
评论
Please kill me softly
凤起精锐chen | 发布于2017-09-14 17:39
评论
请温柔的杀死我
Please kill me softly
蓝色狂想曲day | 发布于2017-09-14 17:38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