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微信号封31天怎么解封

159****4157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16 09:40:01 最佳答案
可能是你违规 红包功能导致该功能被暂停!情节轻微的话可能几天后自动解封,严重的话也有可能是需要精英帮忙的!你可以尝试申请解封,点击我-设置-帐户与安全- 安全中心-自助解封 帐户,然后按向导操作,但成功的机率极小!

其他回答

申诉。申诉不通过,坐等31天即可。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悦夜鸟 | 发布于2017-09-14 17:37
评论
可以解封的
追问
怎么解封,能细说吗
怎么解封,能细说吗
追答
我以前花了60解封的
1314250LYF | 发布于2017-09-14 17:39
评论
辅助解
追问
怎么辅助
怎么辅助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9-14 17:37
评论
争议红包或者支付功能被限制,大致有以下几种:
1.在群里用软件大量抢红包的
2.被大量的好友举报而导致的
3.组群玩红包游戏或者涉嫌赌博的
4.因为在朋友圈售假被系统检测到
可以自己申请解封,不会弄的可以把具体的情况跟我说下,给你看看。
Q__352177357 | 发布于2017-09-16 09:39
评论
收起 1条争议回答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