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ipod touch上网,如何把mp3存到上面 10

我试进iTunes反应连接iTunes stores必须连接wi-fi网络
发布于2010-03-24 19:19 最佳答案
MP3用iTunes打歌曲直接同步即

进商店定要wifi网络简单用笔记本自带线网卡做连接共享笔记本线网络

具体设置请看
http://hi.baidu.com/lzqyxzh/blog/item/1d0ad358e13f6f8a810a1877.html

nanmenggong

采纳率:21% 擅长: 烦恼 电子数码

其他回答

进touch自带 itunes
Syscolor | 发布于2010-03-24 18:04
评论
touch上网需要wifi连接,你可以到星巴克,肯德基,银行等有wifi热点的地方免费上网。
你也可以买个无限路由器,和用笔记本上的方法一样,可以用touch上网
也可以用已经上网的笔记本建立wifi热点,让touch上

方法:touch设置-wifi-连接
sinojay | 发布于2010-03-24 18:26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