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是什么歌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3-24 最佳答案
最浪漫的事

其他回答

最浪漫的事 歌曲:最浪漫的事
作词:姚若龙 作曲:李正帆
专辑:爱情蒲公英大汇演之红一夜 [1996-11-1]
歌手:赵咏华
歌词:
背靠着背坐在地毯上
听听音乐聊聊愿望
你希望我越来越温柔
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
你说想送我个浪漫的梦想
谢谢我带你找到天堂
哪怕用一辈子才能完成
只要我讲你就记住不忘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一路上收藏点点滴滴的欢笑
留到以后坐着摇椅慢慢聊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直到我们老得哪儿也去不了
你还依然把我当成手心里的宝
蓝DE忧郁 | 发布于2010-03-24
评论
赵咏华 最浪漫的事
ai285662624 | 发布于2010-03-24
评论
最浪漫的事
爱问个123 | 发布于2010-03-24
评论
最 浪漫的事
GOOD12321DOOG | 发布于2012-10-02
评论
最浪漫的事
_____苏小陌 | 发布于2010-03-24
评论
收起 其他8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