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女人,竟然让她男人和别的女人作爱

有个女人,她竟然让自己的男人和别的女人做爱。这个女人是不是神经病?表面看起来她很管她的男人,其实,她内心已经允许自己的男人和别的女人做了,还要维护自己的尊严,到处装腔作势,到处捉奸。她是不是神经病? 她很爱她的老公。 她为她老公付出了很多很... 展开
我不想说,是有人逼我说出来的,是我认识的一个人,不是我我申明下。是我亲眼看到的
发布于2010-03-24 13:29 最佳答案
不知道是谁想要通过百度知道报复谁,就是被她老公上的那个女人吧·~~·
看到某个相似的问题。。你不是那个胖妻子

其他回答

这世界无所谓,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shuc1959 | 发布于2010-03-24 13:35
评论
可能就是楼主你 要不然你没有必要重复两次不是你自己吧。。。
南通反恐 | 发布于2010-03-24 13:24
评论
有这份心,还不赶紧减肥。。。
和尚因斯坦 | 发布于2010-03-24 12:59
评论
我从楼主的言语态度中看的出思路有点混乱,对这对男女都有褒有贬,可见你和他们关系不一般。世间感情的事是不可以理解的,你自己好自为之吧
不敢革命 | 发布于2010-03-24 13:13
评论
无奈的表现
lei410430890 | 发布于2010-03-24 13:05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