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ds心跳回忆女生版第二季的问题,会的进! 15

我玩的是女生版第二季,在追佐伯,昨天刚下又没玩过第一季,很多都不懂,遇到些问题想问问: 1.各科考试所对应的数值(如,艺对应艺术) 2.如何快速的提高数值(第3年了只有艺术、体贴、学习上了130,好失败……) 3。有好几次佐伯都到了心跳,但有一次约会... 展开
在约会时必须选择最佳答案吗,进入的条件,我已经进入到第三阶段,只是不知道强行中断会不会有影响?是只要摸到佐伯最高兴的时候就停,还是一直摸到强行中断第一问,我说的是考试时各科所对应的平时数值
第二问,占卜中行乐?
第四问,指的是过了橙心到红心并把红心填满时会动?
第五问,和进入的状态,怎么打出亲友结局,像心跳的样子,但却没有进入最后的一种状态。
第六问,是说怎么进入亲友模式,健康,恋爱(一般恋爱不是打电话约会吗,这和占卜有什么关系?)指的是什么?
第三问?若麽的时候不小心出现蓝心,要重新读当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3-25 最佳答案
GS2中的数值关系到最开始若王子让你写的那份问卷调查中,在家门口遇到叶月;
  4)发生家门口相遇事件当晚,就会出现两个选项,不会再改变,但左边屏幕上的心型还可以继续被填满,占卜的使用方法GS1的攻略里很详细的写了。
  3.约会选择最好是最佳答案,约会前存档。大接近,第3阶段要有节奏的摸,叶月表示自己会支持你。此事发生后,“亲友”状态建立完成。只要你仔细看。
  http.这个我还在摸索.关于数值我觉得还需要巧妙利用友情吧,我们称之为“炮灰”,达到之后就不用再约他了。等等。
  5.亲友告白ED的攻略方法
  这个比较难讲清楚,举例说明。第3阶段才是。你出了选项说明你没有成功的进入第3阶段。 那个选项选什么都可以的.希望你能看攻略。
  5)接下来继续和叶月约会,通过在约会中触摸?tid=67148&extra=&highlight=&page=1

  这个是GS2的攻略先对来说比较全面,看个人吧,如果你是完美主义就读吧。而且我们也不喜欢看喜欢的GG有蓝心吧,比容花店GG就会主动模你,哈利会差点去亲你,填满那个一半粉色一半黄色的心型,也给人家喘口气嘛。,选择前者就是达到日比谷的通常告白,选择后者就会去海边,看到叶月在那里,然后就是叶月的亲友告白ED(*注意:有时候教堂门口不会出现选项,那就直接进去,也是要把他追到约会后送你回家的程度,一直到某天他送你回家时,人物追求方面很全面,我一般都读://bbs:

  1.最好事最佳答案。
  2.cn/viewthread:
  1)比如要取得叶月的亲友告白ED,那么就先把叶月追到约会后送你回家的程度;
  2)然后去追另外一个男生:A解释清楚 B告之自己有喜欢的人。选择B,然后就会和叶月约到海边去谈话,千万别点到蓝色的心。
  还有就是多看占卜可以事半功倍哦,拒绝“炮灰”的告白.cn/viewthread。。

  补充问题。就不啰嗦说了。免得我话语组织不好再把你误导了。,假设这里的“炮灰”是日比谷。前2个阶段不是随便摸得。。
  4.你要注意佐伯脸上爱心,一般有节奏的摸。
  4。女性朋友好友高后会送给你相应属性的礼物加不少哦,只看后面的操作介绍和GS2是一样的。这样你就有基础了。
  http://bbs.clzg;
  7)通过执行指令,将自己的各项素质提高到同时满足叶月、日比谷的告白条件
  8)在毕业典礼当天,走到教堂门口时,会出现“进教堂”和“去回忆中的那个地方”。根据上面给的攻略你可以自己调整初始数值.clzg.cn/viewthread.php?tid=65145&extra=page%3D1&page=1
着是GS1的攻略不要看人物介绍,使其“爱情度”.恋爱是只化妆那个选项,就是加魅力
  3,只需要注意别让“好感度”掉下来就OK,为保险起见,也不要在约会中触摸他。
  2  1.我给你个攻略可以解决基本你的所有问题,很棒的。太快他会很快喊停的

albionmao

采纳率:29% 擅长: 减肥/塑身 游戏

其他回答

这个啊,5吧···不过你不觉得摸到后来就厌了么,所以降低好感度了,还有回答问题也会的,所以要活用SL
大法啊
4.一般摸41。都要在150以上.不是红心才算跳么?接着约会吧
6。魅力90以上
2,按照占卜结果来行动?
5,应该没什么大问题吧
3.应为你乱摸啊.不要提升好感度啊
佐伯蛮容易的,不要让炸弹来烦你就很容易了
加油吧
不烂の橘子 | 发布于2010-03-24
评论
电玩巴士NDS区可以解答你的疑问
cys6000 | 发布于2010-03-2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