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显卡驱动程序Nvidia GeForce GT 240M 怎么常显示“停止响应并以恢复工作”,是不是显卡有问题 20

我的是win7的家庭普通版,电脑是联想ideapadY450的
发布于2010-03-24 11:40 最佳答案
a href="http.62_whql_cn://www.cn/object/notebook_winvista_win7_195://www.62_whql_cn.html" target="_blank">http.cn/object/notebook_winvista_win7_195.nvidia.nvidia

o0傻木鱼0o

采纳率:2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去联想官网下载最新的windows7驱动

系统自带的驱动比较老
stht1986 | 发布于2010-03-24 11:34
评论
YES``重新下载驱动
jordankfc | 发布于2010-03-24 11:38
评论
这个问题不会是显卡问题的
wushoumeng | 发布于2010-03-24 11:48
评论
不是显卡的问题,你的驱动一定是195.62的吧 我用的是这个版本驱动总是停止工作,后来自己又下了个186.xx的 就可以正常使用了,你可以多试几个驱动,哪个最稳定就是最适合自己的
yuzhichenskill | 发布于2010-03-24 11:49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