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HTML中,<TR>,<TH>,<TD>是什么标记?

有什么含义吗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10-25 最佳答案
/th>;是表格的意思与下面的<,也要有结束符<是一对
<tr>表示一行
<td>表示一列
</是标题行,也就是说这一行内的文字要加粗;td>th>table>
在这里可以看到,他们都是成对出现的,而</tr>
</
</table><table>

lynice

采纳率:3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瞬一森琳 | 发布于2006-10-2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