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浏览器不支持JAVASCRIPT脚本或怎么开启啊??

亲爱的用户;您的浏览器不支持JAVASCRIPT脚本或您强制关闭了JAVASCRIPT脚本的支持,请先开启,才能浏览精美主页.... 亲爱的用户;您的浏览器不支持JAVASCRIPT脚本或您强制关闭了JAVASCRIPT脚本的支持,请先开启,才能浏览精美主页.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张包子A2
来自电脑网络类芝麻团 推荐于2017-09-09
张包子A2
采纳数:10928 获赞数:20874 LV18
擅长:电脑/网络 电子数码 资源共享
参与团队:百度知道电脑团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以Chrome为例

  1. 打开Chrome

  2. 点击右上角三条杠

  3. 进入Chrome设置

  4. 进入【隐私设置】

  5. 将【Javascript】设置为允许即可

myrenhai
推荐于2017-09-08
myrenhai
采纳数:53 获赞数:153 LV6
擅长:编程语言 JAVA相关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IE浏览器:
点击工具栏,然后选中Internet 选项。
选中安全一栏。
点击自定义级别按钮。
选择到Scripting选项。
分别在活动脚本、允许通过脚本进行粘贴操作以及Java小程序脚本的选项中,选中启用选项。
点击确定按钮。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a6711404
2010-03-23
a6711404
采纳数:262 获赞数:591 LV9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不是浏览器不支持,应该是你用的代理不支持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