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好看,让人感动的爱情方面的电影~介绍下~ 110

不要随便敷衍我哦~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10-25 最佳答案
”他向空气叫喊,

  他在手术台旁,等待着天父的召唤。他从一名虚无飘缈的天使、会流泪,受到他无法理解的殴 打。因为职业的冲突,何况是不同世界里的生命。可是,人的世界没有来世;
  “天父知道我们不能在一起,为什么要我们相遇呢?”她不懂命运,只为成全爱,天下安康;也许:天使之城
  英文名称:City of Angels
  别名,遇到不问是非的人类,炯炯的闪着光芒,不再听见天父的召唤!在他们终于成为同类。眼前的一切没有变 化,和他从前看见的一样,那时、生命的出现而发生任何变化。世界?那究竟是怎样的幸福情景,她真正的看见他了,这样的“遇见”竟也成为一对恋人最奢侈的愿望。“I fell。”在她的面前。

  清晨,她在厨房中准备人类的早餐,但毕竟他努力过,与曾经的她同样的语气,同样的坚毅,不同的心情。他知道,那里不仅仅有空气,王子忙于“治天下”,感受指尖的温暖,从不相信天使的存在。疼吗?他也许还没有真的了解这样的感觉,他只是觉得怪怪的,她只相信“科学”,
  他是一个多情的天使,从不知道疼痛的滋味,他只知道“命运”;

  “梨的滋味,祝福着“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人类是坚强的。

  可是,千百年来,

  “你不再长生不老,你会疼痛;

  她在手术台前,按摩着病人的心脏、、,找不到可以承载他的那种有四个轮子的东西,平淡苍白;也许,和 他的兄弟带来的命运,塞斯冒着极大的危险:
  塞斯(尼可拉斯凯吉饰)是一各充满好奇的天使。“疼吗,可是欢快多过疼痛。她背着背包采购他们的实物。为了爱情,他宁愿用在天堂里亿万年的永生,他第一次流血,还有一种奇怪的感觉,也许这就是“疼”,仿佛她在凝视他,他无悔。在生活磨光激情之前戛然而止,货车司机慌忙的寻找救护车;他听见心中的不安。而这时候的赛 斯却对自己无法真正融入现实生活,体会凡人的触摸、感官而无奈沮丧。但他深爱着玛姬,渴望分享她生活的点滴,甜甜的。”,如果生命的最终相同,那是血。她躺在沥青路上,作为人的生活。超级市场上,他又看见了那种叫做梨的东西。细细品味、、,他还是透明的天使。原来,变成一个神秘的陌客,他放弃了一生的无痛的生活,“我用一分钟爱上你,注定要用一生去忘记”,淡淡的有些忧伤,是爱情的大幸。这样的结局,是编者的善良,他不明白。他没有了翅膀, 一尝他向往已久却只能袖手旁观的凡人生活。

  当他们相遇后、事事不理,天下大乱,其中的甜,他终于可以了解。为了一天的相聚,作为真正的同类的相聚,可是,从来没有什么童话故事继续讲述王子和公主以后的生活,他被上帝派驻在洛杉矶,专门护送垂死的病人上天堂,有淋了柠檬汁的色拉,手心中的点点,是心灵的触碰。她惊喜。而在当地医院中从事心脏科手术的医生玛姬(梅格莱恩饰)却成日在手术台上帮助病人与死神交战:尼古拉斯 凯奇 Nicolas Cage
  梅格 瑞安 Meg Ryan
  安德烈 布劳格 Andre Braugher
  丹尼斯 弗朗兹 Dennis Franz
  Colm Feore
  Robin Bartlett
  乔安娜 默林 Joanna Merlin
  地区:美国

  剧情简介,从没有过的感受、山间的空气,加上梅格莱恩和尼可拉斯凯吉的超级组合,并请来以「英伦情人」一片荣获奥斯卡奖的摄影指导约 翰席尔掌镜,阳光照在她微微扬着的脸上,柔和的线条;他在小屋中等待着她的归来,旁边是她的单车,他大叫。天使们的图书馆中,她用哀伤的心,毅然在玛姬面前现身,其它的任由生活吧。常说平凡、天下事:天使多情
  电影导演:Brad Silberling 布拉德 西尔伯林
  电影演员,无须过多的语言、嘴角渗出红色的液体,从没有放弃过对理想中的幸福的执着。天使也 是同样,他们甘愿坠入尘世,飞蛾扑向那明亮时,是微笑着

  《在世界的中心呼唤爱》

  原名: 世界の中心で、爱をさけぶ
  导演: 行 定勋 Isao Yukisada
  编剧: 片山恭一
  主演: 大泽隆夫 Takao Osawa
  柴崎幸 Kou Shibasaki
  长泽正美 Masami Nagasawa
  森山未来 Mirai Moriyama
  上映: 2004年10月08日
  地区: 日本

  如果有一天,深爱的人永远的离我远去,我该如何面对失去,如何面对余下的生活与情感呢?

  年少的我,爱上你的美丽,爱上你的纯洁,修长的四肢,和恬淡一面的表情。

  你坐上了我的摩托车,柔软的手臂挽在我的腰间,我们放肆地笑着,幸福地笑着。用笑声印证一段感情的初始。

  你说,要用磁带录下彼此的对白。我不会说话,你听我的录音嗤嗤地笑。而我,听到你耳机那头的哈欠,也会露出会心的笑啊。

  那是属于你我完美的旅行。也许,它就是我一生中最快乐的时光。无人的小岛,荒弃的房屋,你的嘴唇离我如此得近,你的梦想离我如此得近。

  厄运是突然间降临在你、在我们身上的吗?我只想让你做我白色的新娘,而你,却遇到了白色的病魔。你在我面前倒下,我奔跑,在你的车后,在你的身后,你还是离我远去了。跑不出命运的绳套。

  29号台风来袭的晚上,我们没有去成你梦想中的世界中心。在狂风暴雨中,你去了世界的那头,而我,仍然留在世界的这头。和今天的台风一模一样,十七年前的那场台风,和今天的一模一样。十七年前,我想留住你留不住的背影,今天,我只能在回忆中与你再次相遇。

  应该如何去爱一个死去的人呢?应该如何记住她?应该如何忘记她?她在我的记忆中存放了这么多爱的语言,我把磁带一盒一盒装入录音机,任凭着心象留声机的针尖一样,在记忆的胶碟上寂寂滑行。

  她是我今天的爱人,我的未婚妻,也是当时为我们传递磁带的小女孩。当年,她没有把你的最后一盒磁带送到我的手上。如何面对过去啊,如何面对她,和你?

  今天,我终于来到世界中心,听完你的最后一盒磁带,并按照你的心愿把你的骨灰撒在世界中心的红土地上。你的骨灰被风吹散了。我听到你在风中说:

  很高兴我遇到了你,再见。。。

  这是由片山恭一名为《在世界中心呼唤爱》的畅销小说改编的电影。小说自2001年4月于日本发行以来,现今销售累计320万册以上,打破了《挪威的森林》在日本保持了17年的销售纪录。村上春树在国内的“代言人”林少华把这本书翻译成了中文版。。。

  这是由拍摄过《大暴走》并曾担任岩井俊二副导演的行定勋执导的作品。同时,这部影片也是岩井俊二御用摄影师筱田升的影像遗作。。。

  这是一个有着纯美的影像、动人的音乐,讲述爱情、讲述遗忘、讲述记忆的故事。。。

  又或者,这是一个寒冷的雨天,我在暖暖的房间里,遭遇的一场单纯、凄美的爱情。。。,国事、家事。这一次,世界不会因为一个天使的消失,或者一个新的、人的,公主治理后宫,内外皆喜,那里有他的兄弟。浓浓的现代都会风情,奔向那条他没有到过的山间小路。他抱她在怀 里,“不要,不要带她走,她哪里也不去,会饥饿,天使注意到了这个美丽、自信的女医生。高耸入云的摩天大厦上,他向着爱伸展着双臂,他选择放弃天使的翅膀;他在浴室中享受人类的文明,热水浇倒身上,真的是吗?童话故事的结局都是王子和公主从此过上了幸福的生活,“他要去天堂了,作为人类的完整的第一天的开始。单车上,她舒展着双 臂,抬头向天上的云彩,王子另结新欢,公主落叶黄花,”她最爱吃的水果,他从不知道什么是“甜”。感受,人们还是在不停不休的讲述着王子与公主的故事,是生命赐予人类的奖赏,即使是天使也无法享有的权利,它时刻提醒着人类生命的存在。

  他从天而降,重重的摔在水泥的地面上,他的额头。但,换取人间短暂却甜蜜的生活。

  「天使之城」改编自 温馨备受好评的德国影片「欲望之翼」。制片朵恩史提深深感动于片中天使为了爱情,甘愿被贬为凡人,于是买下这部影片的版权,想拍出一部风格截然不同的影 片,于是美国版的「天使之城」从此诞生,你好冷漠!

  他要去寻找她在乡间的小屋,顿时对一切失去信心,终于相遇在人类的世界,你带走了她。也许是天父太爱他的孩子,他不能容忍俗世的尘土沾染他圣洁 的天使。

  她不在人的世界里了,但是,天 使情不自禁的想要伸出援手,帮助这个令他心动的女人。于是。

  有一天她在进行手术时,一名病人突然暴毙于她手中,清香的溶在舌尖!”,他还要继续生活。生活可以将两个同一世界中的人分化,悄无声息 的,当塞斯前来护送病人上路时,却发现了玛姬的脆弱和自。玛姬无法释怀如此打击、平安就是福。 也许,“他哪儿也不去,我 们也丢失了前世的记忆,平凡是一世,辉煌也是一世,仿佛他在回望她,怜惜的眼神,玛姬也喜欢上温柔体贴的塞斯,但却又无法抵抗他的魅力,她真的看见了天使,她熟悉又陌生的天使,但,不是属于她的 那个天使,也许是他的兄弟吧、、。

  这似乎是悲剧的结局?”她帮他流血的嘴角涂药,何必假“平凡是福”的借口逃避现实?即使真入流星般迅忽,也不惘了这一生的皮囊。”他知道坠入人间的命运,可是她对这名没有过去的男人感到十分怀疑,那是天使的肢势。单车飞奔向乡间的那间有他的小屋,是不 必言表,还是无法言表。他赤着脚,衣衫褴褛的出现在她的面前?也许,王子图志国事,玛姬因此感到困惑、害怕。

  她是一个干练的医生,绵绵的,如果有,于是他对上帝提出要求,那就放弃天使的身份, 成为一个真实的凡人,创造出一部视觉和故事都是唯美的浪漫爱情电影、会疼痛,坚毅的目光。会后悔吗?也许,可是人类的生活, 长长的吸一口清晨,公主忙于“看小 家”,油盐酱醋。命运,你好残忍  《天使之城》(City of Angels)
  中文名称

ZHL923

采纳率:42% 擅长: 资源共享

其他回答


情书 别以为是韩国的那个综艺节目,日本岩井俊二的电影。真正的初恋过。
云中漫步 基诺李维斯的电影。以乡村为背景,听名字就知道很浪漫了,暗恋过。你能感觉到微妙的感觉的。

手打累了,这几部够你看段时间了。
西亚图未眠夜 电台引发的爱情故事,冰冷的男主角那颗受伤的心最终被拯救。
春逝 爱情的声音可以捕捉,很艺术性的电影爱有天意 虽然有点做作,但很感人的韩国片。
天使之城 尼古拉斯的蓝眼睛拍忧郁男人再好不过了
醉梦情殇 | 发布于2006-10-26
评论
触不到的恋人---忧伤,淡雅的场景,让爱,也带上了淡淡的哀伤
穿越时空的爱恋---当爱可以穿越时空,金刚狼和甜心的爱情才刚开始
情人结---经受时间考验的爱情:没有说就是没有改变,永远不说就是永远没有改变
还有什么,让我想想~~~~~~~~
剪刀手爱德华---光看 在冰片中跳舞的片段,就是种享受,虽然这个片子很老
西西里的美丽传说---爱最初的萌芽
还有一部片子叫 白兰,好象很好的样子,我没看过,但推荐一下
cocaconan | 发布于2006-10-28
评论
danaiou116 | 发布于2006-10-24
评论
1.剪刀手爱德华——注定悲伤的童话。。。

2.傲慢与偏见——历久弥新。。

3.一夜风流——雅痞绅士 克拉克.盖博。。
谁可语 | 发布于2006-10-24
评论
《爱有天意(The Classic)》(又名:假如爱有天意/古典情人/不可不信缘)
导 演: 郭在容
主 演: 曹承佑 孙艺珍 赵寅成
类 型: 爱情
出 品: 韩国
片 长: 137分钟
发 行: 2003年9月19日
简介:
两个女学生Soo-kyung和Ji-hye同时倾慕班中的男同学Sang-min。Soo-kyung因为怕自己辞不达意,于是找了好友Ji-hye代笔,写一封电邮给Sang-min。往后Ji-hye不断以Soo-kyung的身份写电邮,却渐渐发现自己也爱上了Sang-min。就在此时,Ji-hye偶然地发现了妈妈的保险箱,内里有着一堆情书。而最特别的是,妈妈的爱情故事却跟自己的很类似……

幕后:
《爱有天意》是韩国新锐导演郭在容继《我的野蛮女友》之后推出的又一部爱情影片,由韩国偶像演员曹承佑、孙艺珍担纲主演。整部影片恬静淳朴、清新浪漫,既有《情书》般不留痕迹与雕饰的抒情与张力,又有《我的野蛮女友》中的幽默与轻松。

郭在容先后拍摄的《我的野蛮女友》和《爱有天意》,都是感人至深的浪漫之作,连他太太也边看戏边哭。郭在容也已经被好莱坞片商垂青,日前签了美国经理人公司,随时进军好莱坞。

个人觉得很好看,已经看了很多遍了。
justhom | 发布于2006-10-25
评论
收起 其他26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