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7在哪里改IP地址呀? 10

window7要连学校网,请问在哪里改IP地址??找不到呀
发布于2010-03-23 22:48 最佳答案
jpg" esrc="http.baidu.com/zhidao/pic/item/6a600c338744ebf82d434539d9f9d72a6059a781.够详细了吧

看图,下图是我勉强拼上的.hiphotos.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aa19e9ccaf51f3dec3e7b160a1dedc29/6a600c338744ebf82d434539d9f9d72a6059a781.://h

右键-打开网络和共享中心-更改适配器设置-双击本地连接-属性-Interner版本4(TCP/IPv4)-使用下面的ip地址;

因为贴不了两张图.hiphotos.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其他回答

p>网络 根据你IP协议选择 本地连接 .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6a3ef2c89925bc312b08099e6eefa189/5ab5c9ea15ce36d392f2a4363af33a87e850b1c5;更改就可以了 ://h.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zhxshz2008 | 发布于2010-03-23 21:34
评论
控制面板→网络和Internet→网络和共享中心→查看活动网络→本地连接→属性→Internet协议版本4→属性
hbc305 | 发布于2010-03-23 21:46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