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海科融通的Pos机安全吗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匿名用户
2016-07-19
展开全部
天罡盛世科技有限公司 专业POS机销售 、 信用卡(黑户、白户)办理 、 信贷办理! Call me:1-3-8-2-7-4-3-0-4-8-0 谢谢!

二清POS机危害:
二清机,是指经过二次清算的pos机。商户刷卡的资金经过银联或具有收单资质(获得央行颁发支付许可证)的机构没有直接清算到本人的银行卡,而是清算到他人的帐上,然后被汇到本人的银行卡上。为了避免执法机关的打击,有的二清POS机只能使用1-2个月,最多不超过3个月就会被停机,给用户造成很大损失!万一有一天资金出现问题了,先想想去哪里哭吧。
匿名用户
2016-07-19
展开全部
还行,只是实用性不强。快额宝官网的机子兼容性更好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搜湖南好好科技
2016-07-19
搜湖南好好科技
采纳数:73 获赞数:140 LV4
擅长:银行业务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海科融通是有正规的第三方支付牌照的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pos机办理_
2016-07-19
pos机办理_
采纳数:116 获赞数:668 LV6
擅长:互联网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安全啊,这个是有支付牌照的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6-07-19
展开全部
我在用,挺安全的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