绣眉到底有没有副作用?严重吗? 80

自己的眉毛长的不好,眉头很浓,眉尾几乎没有,每天早上都要用眉笔画眉尾,不仅麻烦,而且很明显是画出来的。最讨厌的是,画了眉,一出汗或碰到水就花了,涂护肤品时也要避开它,要不更容易花。 所以想绣眉,一了百了。但听人家说,绣眉也会变色或退色,有些...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3-30 最佳答案
现在绣眉的技术和以前相比,好了很多,我有个朋友简爱纹绣做了,都是一根根的,很自然。建议你去看看

jianbaob

采纳率:2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建议别整这些,原生态美才是最好的
南圩小哥 | 发布于2010-03-2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