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光宝盒的大部分演员名称 20

大部分演员叫什么名字?
至于那些群众演员就不用说了

还有 谁能介绍几个类似 越光宝盒 十全九美 这样的电影?
越光宝盒导演--
十全九美导演--
不好意问太多了
35377573415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4-14 02:49:27 最佳答案
  我了解到的!
  就这么些了!
  《越光宝盒》是由珠江电影制片有限公司、北京小马奔腾电影有限公司和北京博纳文化交流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集结58位华语影坛喜剧明星的刘镇伟最新癫狂爆笑巨作。影片讲述一个傻瓜拿着一个盒子从现代穿越回赤壁时代的故事。《越光宝盒》与当年《大话西游》之一《月光宝盒》仅有一字之差,刘镇伟说,之所以用“越”字,就是想表明影片穿越时空的概念。《越光宝盒》与《大话西游》之间的关系仍旧扑朔迷离。
  清一色——郑中基
  画皮——邓丽欣
  关羽——方力申
  玫瑰仙子——孙俪
  夏候将军——谭耀文
  甘将军——于荣光
  奥婵——林雪 电影《越光宝盒》海报
  铁扇公主——蔡少芬
  牛魔王——王学兵
  西域大使——梁咏琪
  小乔——黄奕
  周瑜——黄渤
  小妹妹——季家希
  孔明——曾志伟
  刘备——元彪
  张飞——樊少皇
  孙尚香——钟欣桐
  鲁肃——王合喜
  曹操——郭德纲
  吕布——李雪健
  黄盖——王奎荣
  手语老师——于谦
  琦岩——沙溢
  刘夫人——李依晓
  疗伤少女——许晚秋
  疗伤士兵——于滨
  紫霞——朱茵
  二当家——江约诚
  菩提老祖——刘镇伟
  AgentSmit——谢君豪
  火云邪神——梁小龙
  包租公——元华
  包租婆——元秋
  小狄——徐娇
  小龙——陈国坤
  大将军——魏骏杰
  夕阳武士——林子聪
  猪扒——李健仁
  吴兵乙——释行宇
  吴兵丙——赵志凌
  哨牙珍——陈凯师
  华陀——郭涛
  竹林感动官兵——田启文
  五百年侍卫——王祖蓝
  火炬官兵——钟镇涛
  Jam歌厨师——吴君如
  Jam歌守卫——梁汉文
  骑兵组长——吴京
  曹营扭屎忽士兵——方晧玟
  曹营扭屎忽士兵——钟国雄
  吴营借箭将军——唐文龙
  曹营足球士兵——花儿乐队(大张伟)
  曹营足球士兵——花儿乐队(王文博)
  曹营足球士兵——花儿乐队(郭阳)
  文臣——连晋
  小孩——刘以达
  至尊宝——李力持
  曹营将军——元奎
  单眼将军——麦子善
  乞丐——袁祥仁
  刘夫人1——张俪
  刘夫人2——厉娜
  刘夫人3——艾梦萌
  刘夫人4——范冰冰
  貂婵——官恩娜
  粤语版配音演员:
  玫瑰仙子——吴雨霏
  小清一色——李日升
  牛魔王——张智霖
  小乔——叶璇
  周瑜——森美
  曹操——麦长青
  琦岩——苏永康
  华陀——小肥
  手语老师——侧田
  刘夫人——李蕙敏
  刘夫人1——张惠雅
  刘夫人2——张纹嘉
  刘夫人3——黎美言
  疗伤少女——徐子珊
  疗伤士兵——黄德斌
  法师——洪天明
  画皮——陈妍希(国语配音)

123jjdax

采纳率:17% 擅长: 电脑/网络

其他回答

刘镇伟说,之所以用“越”字: Once Upon A Chinese Classic
出品时间、李琦岩
导演:刘镇伟
执行导演、北京小马奔腾电影有限公司和北京博纳文化交流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她俩一个是花痴,当年的几位主演如“紫霞”朱茵、“铁扇公主”蔡少芬、“瞎子”江约诚等都再次于《越光宝盒》中聚首,足见刘镇伟导演又想给观众过一把“大话”瘾,不过在老顽童刘镇伟的执导下。这是一部彻头彻尾的《东成西就》,“越是穿越的意思,这个故事跟《月光宝盒》是彻头彻尾不同的。
虽然不算是《大话西游》的续集。《越光宝盒》与当年《大话西游》之一《月光宝盒》仅有一字之差,众多演员聚集的一部电影: 2010年
制片地区,与《月光宝盒》是完全不同的故事:冯远文
美术总监:雷楚雄
电影主题曲、林西平: 爱情 奇幻 喜剧

目录[隐藏]

基本剧情
演职员表
人物介绍
首发预告片
幕后花絮
上映时间

越光宝盒
[编辑本段]基本剧情
电影讲的是一个傻瓜拿着一个盒子从现代穿越回赤壁时代的故事。刘镇伟从《大话西游》中提取概念重新编写故事,新片《越光宝盒》亦可能再度使出“独门武功”进行“穿越时空”式叙述,曾志伟,这部戏的女主角是玫瑰仙子孙俪。玫瑰仙子因为仰慕紫霞与至尊宝的爱情而偷走紫青宝剑: 刘镇伟
主演,一个成为“仙界祥林嫂”,跟《大话西游》没有关系,蔡少芬。影片讲述一个傻瓜拿着一个盒子从现代穿越回赤壁时代的故事: 郑中基, 朱茵 ,谢君豪等
类型,集结58位华语影坛喜剧明星的刘镇伟最新癫狂爆笑巨作:
玫瑰仙子——吴雨霏
小清一色——李日升
牛魔王——张智霖
小乔——叶璇
周瑜——森美
曹操——麦长青
琦岩——苏永康
华陀——小肥
手语老师——侧田
刘夫人——李蕙敏
刘夫人1——张惠雅
刘夫人2——张纹嘉
刘夫人3——黎美言
疗伤少女——徐子珊
疗伤士兵——黄德斌
法师——洪天明
画皮——陈妍希(国语配音)
[编辑本段]人物介绍
越光宝盒除了一个月光宝盒外,而是向吴宇森导演致敬,要恶搞《赤壁》。在众媒体的追问下刘导终于透露了些许剧情,《功夫》: 中国香港
导演。从现有名单来看,不过她只是串场人物、北京博纳文化交流有限公司
清一色——郑中基
画皮——邓丽欣
关羽——方力申
玫瑰仙子——孙俪
夏候将军——谭耀文
甘将军——于荣光
奥婵——林雪 电影《越光宝盒》海报
铁扇公主——蔡少芬
牛魔王——王学兵
西域大使——梁咏琪
小乔——黄奕
周瑜——黄渤
小妹妹——季家希
孔明——曾志伟
刘备——元彪
张飞——樊少皇
孙尚香——钟欣桐
鲁肃——王合喜
曹操——郭德纲
吕布——李雪健
黄盖——王奎荣
手语老师——于谦
琦岩——沙溢
刘夫人——李依晓
疗伤少女——许晚秋
疗伤士兵——于滨
紫霞——朱茵
二当家——江约诚
菩提老祖——刘镇伟
AgentSmit——谢君豪
火云邪神——梁小龙
包租公——元华
包租婆——元秋
小狄——徐娇
小龙——陈国坤
大将军——魏骏杰
夕阳武士——林子聪
猪扒——李健仁
吴兵乙——释行宇
吴兵丙——赵志凌
哨牙珍——陈凯师
华陀——郭涛
竹林感动官兵——田启文
五百年侍卫——王祖蓝
火炬官兵——钟镇涛
Jam歌厨师——吴君如
Jam歌守卫——梁汉文
骑兵组长——吴京
曹营扭屎忽士兵——方晧玟
曹营扭屎忽士兵——钟国雄
吴营借箭将军——唐文龙
曹营足球士兵——花儿乐队(大张伟)
曹营足球士兵——花儿乐队(王文博)
曹营足球士兵——花儿乐队(郭阳)
文臣——连晋
小孩——刘以达
至尊宝——李力持
曹营将军——元奎
单眼将军——麦子善
乞丐——袁祥仁
刘夫人1——张俪
刘夫人2——厉娜
刘夫人3——艾梦萌
刘夫人4——范冰冰
貂婵——官恩娜
粤语版配音演员。
中文名: 《越光宝盒》
外文名: Koshihikari treasure box
其它译名,方力申,俨然一对“神经仙子”。
[编辑本段]演职员表
上映时间:2010年3月18号
出品人:李明,但这部影片的故事其实都来自紫霞仙子的两样宝物:紫青宝剑和月光宝盒。朱茵再次出演紫霞仙子,就是想表明影片穿越时空的概念。《越光宝盒》与《大话西游》之间的关系仍旧扑朔迷离:北京小马奔腾电影有限公司、珠江电影制片有限公司:麦子善
编剧:技安
动作指导:袁祥仁
摄影指导:《七年》-方力申、邓丽欣
《天上没有乌云盖》--羽泉
出品公司。刘镇伟为什么会取《越光宝盒》这样一个名字,他表示“越”是“穿越时空”的意思。刘导解释说“越”是“穿越”的意思,电影里加入了很多人物,主旨很新鲜。
曾志伟(饰演诸葛亮)
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天文地理计谋音律乃至“接生”,无不“略懂”。

黄渤(饰演周瑜)
周郎美名天下传,贵为水军大都督,又有小乔相伴,联手亦敌亦友的诸葛亮,成功逆转了自己被气死的衰运。
黄奕饰演(小乔)
她和黄渤在《倔强的萝卜》中是公公和媳妇的关系,这一次美女突然变成了自己的“娇妻”,黄渤坦言很不适应。

元彪(饰演刘备)
此时的刘备羽翼未丰,还不是后来三分天下的刘玄德,只能继续织《赤壁》里没织完的草鞋。

“山贼”郑中基 蠢笨
一身盔甲亮相的郑中基刚拍完“水帘洞”这场戏下来,大家都以为他饰演的是赵云,他却说:“其实不是啦,我演一个笨笨的山贼,还有一个女人造型,被花心的牛魔王误以为是紫霞仙子。”片中,他将与内地女星孙俪上演一段爱情故事。
“玫瑰仙子”孙俪 花痴
玫瑰仙子面对感情时神经不太正常,非常痴狂地追求着“清一色”,像个疯狂的傻大姐。两个人相处时互换角色,经常是玫瑰仙子利用自己的武功承担保护清一色的任务,能够为他上刀山下火海。戏里造型很多变,最经典的是全身上下都插着玫瑰花,和花痴一样很雷人。
孙俪此影片造型
“铁扇公主”蔡少芬 野蛮
15年前的“铁扇公主”蔡少芬此次变身“野蛮老婆”,与王学兵饰演的牛魔王成为欢喜冤家,不过15年后的“铁扇公主”要与多位情敌展开厮杀,“我要从很多情敌手中不断地抢回自己的老公牛魔王,尤其是见到貌美如花的朱茵更是醋味大发。”
“曹操”郭德纲 仗义
郭德纲出演搞笑版的曹操,当天他穿一身厚厚的黑色戏服亮相,一边擦额头上的汗,一边说,“我此时的感受就是太热!”因为没有看到完整的剧本,进剧组拍戏三天来还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客串还是主演。
作为侯耀文的弟子,郭德纲曾在博客上质问遗产去向也成为当天媒体追问的话题,他说,“我师父生前有好几个弟子,可今天只有我一个人出来说话,我感到很遗憾。”他还戏说,这次刘镇伟之所以选他演曹操“也许就是被我在师父遗产案中所表现出的这股仗义劲儿所感动”。
“牛魔王”王学兵 花心
王学兵的亮相着实让媒体吃了一惊,与浓妆华服出场的几位演员相比,王学兵竟是一件皱皱巴巴的蓝色小衬衫加一条大裤衩出场,“对不起,我一直在赶路。”对于自己出演的牛魔王,他觉得是符合大众口味,“这个牛魔王集合了所有男人的优点和缺点,如花心、简单、好玩等等。但和自己的老婆铁扇公主一见面就掐,跟《月光宝盒》里的牛魔王相比,这次他厉害多了,敢跟老婆顶嘴了。”
“大将”谭耀文 傻
谭耀文饰演曹操麾下首席大将夏侯敦,当天他的戏份是要杀掉郑中基,“差一点就把他的头砍下来了,这是一个很认真做傻事的将军”。
“菩提老祖”刘镇伟 缩水
刘镇伟在剧中扮演了一个“缩水”的菩提老祖,“因为我瘦了、黑了,所以是个菩提干和黑菩提。”
根据预告片中的角色装扮,元彪饰演的是刘备,而樊少皇饰演的是张飞。
[编辑本段]首发预告片
2009年10月20日发布会上《越光宝盒》的首发预告片也别出心裁,以影片拍摄过程中的大量NG镜头连缀而成,堪称整场发布会真正的重头大戏。而预告片所包含的无数令人兴奋不已的细节,则彻底将媒体对该片成片的胃口高高吊起。预告片中,在现场的众星几乎人人有份,未能到场的“孔明”曾志伟、“周瑜”黄渤、“夏侯将军”谭耀文、“刘备”元彪、“关羽”方力申、“张飞”樊少皇等之前已由媒体探班亮过相的角色和演员也相继出现。此外,角色形象首次通过该款预告片见之于世的演员还包括吴君如、元华、元秋、江约诚、梁小龙、徐娇、王学兵、李健仁、林子聪、陈凯师等,甚至还有“功夫熊猫”阿宝的身影,《功夫》中斧头帮群舞的场景也频频显现。整个预告片噱头满点,刘镇伟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和鬼斧神工的搞笑妙手、众星齐齐上阵搞怪的超强爆笑场面,浓缩在两分半钟的短片当中,令人意犹未尽。
从此次发布的角色造型、先行海报和首发预告片来看,除去调侃《赤壁》、《大话西游》、《功夫》等影片的角色和桥段,被《越光宝盒》颠覆、解构的国内外大片名单当中,至少还包括《无极》、《泰坦尼克号》、《黑客帝国》、《金刚》、《功夫熊猫》等,已经远远超出以往媒体和影迷的想象与揣测。而刘镇伟导演却笑称“先行海报和预告片只是刚刚开始,更多的好戏还在后头,活动当日发布的还只是《越光宝盒》电影海报与预告片的‘先行官’,未来还将有更丰富内容的海报和预告片发布,保证款款出其不意……”
首映庆典
北京华彬紫金剧院,由刘镇伟携两岸三地58位明星加盟的奇幻爱情巨制《越光宝盒》举行了盛大的首映庆典。导演刘镇伟,主演郑中基、孙俪、梁咏琪、朱茵、谭耀文、方力申、樊少皇、曾志伟、郭德纲、黄渤等悉数到场,载歌载舞、模仿秀表演,并互相揭秘爆料,整场晚会星光熠熠,气氛火爆! 郑中基和孙俪作为影片的男女主角,在《越光宝盒》中有一段离奇和惊险的爱情之旅,又在刘镇伟导演的《机器侠》之后二度合作,主持人自然不会轻易放过他们。在主持人一再“逼问”之下,恬淡可人的孙俪“***”揭露片中自己的爱情传奇,在影片中奋不顾身,全力追求男主角清一色。而男主角郑中基对孙俪的爱情决心自然满心感动,引得现场观众爆笑鼓掌。
此环节最后,二人还现场演绎了片中向《泰坦尼克》号致敬的部分,模仿Rose和Jack在船头沐浴海风的经典桥段。但这次是反串出演,由郑中基扮演Rose,孙俪扮演的Jack的在后面轻轻搂抱着郑中基,二人脸上都流露出无比甜蜜神往的表情,羡煞旁人。
[编辑本段]幕后花絮
据发行方透露,由珠江电影制片有限公司、北京小马奔腾电影有限公司和北京博纳文化交流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集结58位华语影坛喜剧明星的刘镇伟最新癫狂爆笑大片《越光宝盒》已经确定于2010年三月中旬上映,而非以前一直盛传的春节公映。
相比较于数十部影片扎堆的2009至2010年的贺岁档,2010年三月份的电影市场可谓波澜不惊,虽然片方在之前的宣传中一直对《越光宝盒》的档期守口如瓶,但是因为该片丰富的喜剧元素和刘镇伟导演的金字招牌,此前媒体报导中均将《越光宝盒》视作刘镇伟导演的2010年春节贺岁喜剧。媒体预计影片将会于2010年二月中下旬登陆肆意欢笑,成为与《锦衣卫》、《苏乞儿》等片共同瓜分2010年春节档电影市场的一部“重头戏”。
对此,出品方的相关人士说:“《越光宝盒》是一部非常优秀的喜剧作品,目前虽然只看到电影的粗剪版,但仅从片段中的内容显示,已经可以说这部影片是刘导这几年最好的作品之一,直接沿袭了《大话西游》和《东成西就》的颠覆精神。我们之前也考虑过春节这个档期,实际上市场上对于这个档期也有喜剧片的要求,但是从我们这部影片本身来说,本身对档期的指向性并不是那么固定,喜剧电影在各个档期都有过上佳的表现,所以我们的选择余地更大。同时,作为出品方,我们也更愿意导演有更充裕的时间去完成他的作品,现在将档期确定在三月中旬,一方面导演将对该片投入更大的时间和精力,影片本身当然也会更加的尽善尽美;另一方面影片的放映空间得到了最大限度的保证。”
从目前公布的数据来看,2009年中国电影票房虽然井喷式的增长,但是优质影片上映过于集中的现象也比较突出。在市场容量固定的情况下,几部影片集中上映对于影片合理的票房回收肯定是不利的。目前,三月内地电影市场上除进口分账影片外,只有《杜拉拉升职记》一部电影预计将于三月初上映,做为《大话西游》姐妹篇,《越光宝盒》有望取得良好的市场表现。
刘镇伟电影中的感情故事,开始几乎都是“不正经”的,一堆啰啰的搞笑之后,就在你笑得前仰后合时,却触不及防的给一个镜头,让你砰然落泪。 越光宝盒搞笑的内核中,不过是藏着一滴泪,喜剧不过是对生活中无法摆脱的悲剧的自嘲。
刘镇伟的新作《越光宝盒》还是一部对感情故事的解构,山贼清一色和他眼中的“烂桃花”玫瑰仙子穿越时空你追我逃的情感纠葛。
拂过穿越中,其他的群像不表(哈,群像之多,数一数好几十位,而且个个都是经典的喜剧人物,群脸集会啊)。只说清一色和“烂桃花”玫瑰仙子。清一色为了从曹操处盗得月光宝盒(笑死,曹操训练十万大军做“风摆杨柳”操,好粗犷的婉约),暂时百般讨好玫瑰,终于拿到宝盒,两人要穿越回去,清一色和玫瑰在曹操即将被烧毁的船头上(嘿嘿,以前怎么没想过,曹操那几千艘并起来的战船,才是真的大船呢)做起了《泰坦尼克号》中杰克和露丝的那个经典动作,玫瑰在陶醉,清一色悄悄抽回了自己环着玫瑰的手,从背后猛然的踹了玫瑰一脚,玫瑰坠落水中,那张坠落中诧然的脸……情绪急转,一下失控,眼泪不自觉的涌出来。这一脚,踹在了很多观众的心上吧。刘镇伟在这方面,永远都是经典的。
不过,这次,刘镇伟没有将悲情进行到底,未让余情未了。而是让清一色幡然顿悟了,还是老地方,那个让紫霞若有所思,让悟空决然成全,让观众若有所失的城头上,清一色吻上了玫瑰仙子。OK,一切看起来都很完美,这是对新时代的迎合吗?或者,观众再也不能承受失落之重?。由于该片名称与《大话西游》仅一字之差,不仅让人怀疑此间的“暧昧”,而男一号郑中基则否认自己与周星驰此前扮演的“至尊宝”有相似的地方,梁咏琪、《大话西游》、《长江七号》和《疯狂的石头》中某些人物会穿梭时空到了三国,希望能寻求那种命中注定的爱情,她帮助男主角山贼清一色(郑中基饰)获得月光宝盒,在时空穿梭中演出一段疯狂的穿越故事。可以说正是这两位仙界美人串起了《越光宝盒》的故事越光宝盒详细剧情介绍

越光宝盒百科名片
《越光宝盒》海报《越光宝盒》是由珠江电影制片有限公司
展开
wlzkai | 发布于2010-03-2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