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敢达幽灵卡 10

SD敢达幽灵卡,什么意思?咋卡?
发布于2010-03-27 23:43 最佳答案
因为怪还是可以攻击。
(不过不是真的卡怪,切出来将敢达的上传限制改成2-4KB

然后 开房就可以了

注意,其他不限,你自己的游戏是正确的进行,所有的怪物和战舰全部都是原地不动的,但是队伍其他人的显示,开始以后:

卡幽灵的前提是你必须是房主,建好房间后首先需要工具QQ医生

下载完成后启动QQ医生 点击“防护”项(安装的时候流量监控必须选上)

然后选择网络流量监控的“显示网络流量监控”

然后运行游戏

黑洞HD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假设玩家A开一台MS-B训练机出来,玩家B只能通过打机体才能令到玩家A受伤,就是机体和玩家A看到的像分离了,而玩家A打玩家B时却刀能砍到,枪能打到,但自己掉血掉得厉害,玩家B没能发现有人砍自己,最后发现玩家A不动。
这过程我这称为幽灵模式我听同学说过,我们这称为幽灵模式,这是一种卡机的现象
hjy605 | 发布于2010-03-22 22:53
评论
你需要先下工具QQ医生
运行QQ医生 点击“防护”项(安装的时候流量监控必须选上)
选择网络流量监控的“显示网络流量监控”,运行游戏
开房,然后切出来将敢达的上传限制改成2-4KB
就是这么简单,不过这个只有队友看的是不动的,其实还是动的
d215027696 | 发布于2010-03-26 19:49
评论
简单来说就是别人看你是原地不动,打你你会掉血。但你自己也可以满地跑的打人,对方会在根本没看到你的情况下被攻击。可以说是有利有弊,这主要看对方是不是盯着你出生点,你一复活他就在出生点干掉你,你一点脾气没有,因为你在他那里就是个木桩。但如果没人盯着出生点,你就可以满世界偷袭人,人家根本找不到人。幽灵卡主要还是网速问题造成的
yamahelan | 发布于2010-03-23 12:17
评论
开始后 点回车 再点ShiftCtrl+m 现在定格啦 等5秒后再回车 重复
顶243786670 | 发布于2010-03-26 19:26
评论
可以用QQ医生卡~~~进游戏以后打开QQ医生~~~限制SD上传速度就行~~~
ff410410 | 发布于2010-03-23 19:21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