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或者jquery刷新静态页面的html如何让滚动条回到顶部

<styletype="text/css">*{margin:0;padding:0;}.abc{width:1000px;height:400px;margin:0auto;background:#f60;}.main{height:4000px;width:100%;background:#000;}</style><script>$... <style type="text/css">
*{ margin:0; padding:0;}
.abc{ width:1000px; height:400px; margin:0 auto; background:#f60; }
.main{ height:4000px; width:100%; background:#000;}
</style>
<script>
$(function(){
$(window).load(function ()
{
//$("html, body").scrollTop(0); 方法一
$("html,body").stop().animate({scrollTop:0});
//方法二
//以上两种方法在ie浏览器下全部无效,刷新的时候,滚动条还是在原来的位置
//不是滚动到顶端,求一个方法在任何浏览器下,刷新的时候让滚动条回到顶端
});
})
</script>
<body>
<div class="abc"></div>
<div class="main"></div>
</body>
展开
 我来答
kavfcy
2015-11-13
kavfcy
采纳数:113 获赞数:152 LV7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html, body").scrollTop(0+"px");
$('html,body').stop().animate({scrollTop: '0px'}, 1500);}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激素人猿
2015-11-13
激素人猿
采纳数:0 获赞数:2 LV1
擅长:JavaScript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a id="id" href="#"></a>

href="#"
直接简单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高仿47哥
2015-11-13
高仿47哥
采纳数:75 获赞数:221 LV7
擅长:JavaScript Html/Css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function(){
    $(window).scrollTop(0)
});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1条折叠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