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的豪华游轮好不好啊?有谁乘坐过?给具体介绍下行不?

有谁参加过埃及游轮+开罗+亚历山大古文明探索9日深度团队游(卡航)这个行程不?这个行程里面从阿斯旺到卢克索是乘坐游轮的,这个豪华游轮情况如何啊?上面有哪些设施?伙食怎么样?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24 08:34:54 最佳答案

亚斯文与路克索两地之间的尼罗河是游轮最主要的航行路线,大约有二百多艘船只在河道上航行,由于景点集中,遇到多艘游轮要靠岸时得一排排并拢,最外围的旅客就得穿过各家的游轮大厅才能上岸,曾经穿过大约7艘的船只才能上岸,藉此欣赏不同游轮的装潢,相当有趣。

依吨位大小不同,游轮的设备也不一样,最大的差别在于房间数多寡。较具水准的游轮拥有餐厅、双人套房、泳池、酒吧及礼品店,乘客可以自由选择休憩的场所,东西方旅客习惯不同,太阳大时做日光浴的必然是西方人,等到夕阳西下才会见东方游客陆续出现。船行速度不快,建议您带本书,找个最爱的角落好好阅读,这才是畅游在尼罗河上最佳的度假时光。

尼罗河沿岸Nile River.

因为亚斯文水坝的兴建,让尼罗河的水位上涨了70公尺,就如同长江三峡大坝的建造,沿岸的许多景观不是得被淹没,就是要迁移原址,埃及也不例外。在亚斯文与路克索之间有非常多的神殿遗迹就是在抢救下所呈现的风貌,由于就位在尼罗河两岸,也成为游轮之旅时参观的景点。

riyuejiandao

采纳率:91% 来自团队:诗酒天涯 擅长: 起名/算命 博彩 收藏

其他回答

我坐过邮轮,比较舒服。 房间有空调,卫生间,能看电视。房间有点小。 可以到甲板上兜风。 有酒吧,可以签单,最后结帐。 要给整理床铺的工作人员小费。 伙食都是西餐,不难吃,也不会非常好吃,喜欢饮料什么的,需要自己单点,单付钱,比如矿泉水什么的。 中间还会有景点,需要下船游览,记着邮轮的电话,上船的时候要知道邮轮的位置。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携程攻略社区 | 携程旅游问答,专家回答专业放心 | 发布于2015-09-03
评论
没有去过埃及,楼楼也可以去马尔代夫的,是休闲度假的好地方哦
马代假期_蓁蓁 | 发布于2015-09-25
评论
条件尚可,房间的硬件设施相当于国际三星级酒店标准——有电视冰箱中央空调,独立卫生间、24小时供应热水。其他顶楼有露台泳池、24小时营业酒吧和纪念品商店。餐厅的话供应的是西式自助,饮料和酒水得单点、价格不便宜
JeremyTsen | 发布于2018-02-06
评论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