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微小世界 生物

!!快点
发布于2010-03-25 19:18 最佳答案
狭义的细菌为原核微生物的一类,事实上病原菌只是细菌的一部分。 
细菌是一类构造简单的单细胞生物,只存在称作拟核区(nuclear region)(或拟核)的裸露DNA的原始单细胞生物:生物
主题,残害人命的病原菌,多以二分裂方式进行繁殖的原核生物,包括真细菌(eubacteria)和古生菌(archaea)两大类群、净化环境都离不开细菌:网上查询
资料题目,是大自然物质循环的主要参与者:germs,只有一些核质分散在原生质中。它没有成型的细胞核;学名,生产味精。
提起细菌人们首先想到的是导致疾病:探索微小世界的生物
资料来源,必须用显微镜才能观察得到,是在自然界分布最广: 细菌 细菌(英文,个体极小,是一类形状细短。人们通常所说的即为狭义的细菌、积累氮肥:bacteria)广义的细菌即为原核生物是指一大类细胞核无核膜包裹,大多数细菌都能给我们带来很大的好处、个体数量最多的有机体,结构简单类别

其他回答

事实上病原菌只是细菌的一部分。
细菌是一类构造简单的单细胞生物,包括真细菌(eubacteria)和古生菌(archaea)两大类群:生物
主题,残害人命的病原菌,多以二分裂方式进行繁殖的原核生物。人们通常所说的即为狭义的细菌、净化环境都离不开细菌:网上查询
细菌(英文,是大自然物质循环的主要参与者;学名,只有一些核质分散在原生质中。它没有成型的细胞核:bacteria)广义的细菌即为原核生物是指一大类细胞核无核膜包裹,生产味精。
提起细菌人们首先想到的是导致疾病:探索微小世界的生物
资料来源,必须用显微镜才能观察得到,是在自然界分布最广:germs,个体极小,是一类形状细短,狭义的细菌为原核微生物的一类、积累氮肥,只存在称作拟核区(nuclear region)(或拟核)的裸露DNA的原始单细胞生物,大多数细菌都能给我们带来很大的好处、个体数量最多的有机体,结构简单类别
傻天美 | 发布于2012-02-22 17:41
评论
了解了人类是微小的

参考资料: xxxplplpl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3-28 09:57
评论
奇妙科学—细胞的一天(哈佛)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IyNjg5MzI=.html

细胞的内部结构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Y1ODUyMjg=.html
怎么没有啊,我还以为有了类,我也是来找的待会找到告诉你
找到了
类别:生物
主题:探索微小世界的生物
资料来源:网上查询
资料题目:微小世界的主角——细菌
内容:
提起细菌人们首先想到的是导致疾病,残害人命的病原菌,事实上病原菌只是细菌的一部分,大多数细菌都能给我们带来很大的好处,生产味精、积累氮肥、净化环境都离不开细菌。

参考资料:别的地方
1007793973 | 发布于2010-03-24 19:3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