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农校好吗? 1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3-22 最佳答案
还不错啊

其他回答

!在十三香路中段。
11路车到。他们校区里有很多组成部分!老师教的还不给学生讲第2遍,在驻马店人心里不是很好 我自己感觉 不好 因为那里的规矩不好!而且教的还不好! 老师也不负责任!!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韩国怕 | 发布于2010-03-22
评论
如果想学技术的话,还是可以考虑的,但是如果想提升自己的人生价值,那就算了
猪宝宝136 | 发布于2010-04-05
评论
不怎么好,挺垃圾
丽人小子 | 发布于2010-03-2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