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提款失败 已经3天了 还是提不出来 各位有谁知道怎么回事,会被黑吗 老是说等通知!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匿名用户
2015-09-09
展开全部
不会的,男人需要很多女人的,只有东方不败才不要女人的,还有就是没有能力(主要是经济,或才华)的男人不会要很多女人的,因为他没有呀,
匿名用户
2018-07-08
展开全部
金"唦,妧就Ok!
点击:pan.baidu.com/dsv/http://4473188022.QK7.zidkifqhuw7586010362.4800417680.SHER9.COM#
-
解:1大题1小题,∵积分区间对称、被积函数为偶函数,根据二重积分的性质,
∴原式=4∫(0,1)dx∫(0,1)(x2+y2)dy=4∫(0,1)(x2+1/3)dx=8/3。
2大题(2)小题,转化成极坐标求解。设x=ρcosθ,y=ρsinθ。∴-π/2≤θ≤π/2,0≤ρ≤2。
∴原式=∫(-π/2,π/2)cosθsin2θdθ∫(0,2)ρ^4dρ=(32/5)∫(-π/2,π/2)sin2θd(sinθ)=64/15。
3大题2小题。∵y=x与y2=4x的交点为(0,0)、(4,4)。∴积分区域可以表示为0≤x≤4,x≤y≤2√x,也可以表示为y2/4≤x≤y,0≤y≤4。
∴原式=∫(0,4)dx∫(x,2√x)f(x,y)dy=∫(0,4)dy∫(y2/4,y)f(x,y)dx。
供参考。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8-07-08
展开全部
金"唦,妧就Ok!
点击:pan.baidu.com/dsv/http://4623812356.PK3.oliuiypxwu4310573087.0628042202.SHER9.COM#
-

在变量方面,二者的变量名的规定有明显不同。
MATLYB的变量名必须是不包括空格的单个词,且区分大小写。变量名的字符数也有限制,最多不超过31个字符。变量名必须以字母打头,之后可以是任何字母、下划线或者数字。另外,许多标点符号在MATLAY中有特殊含义,变量名不允许使用。此外,MATLRM中还有一些默认的特殊变量,它们有确定的形式和意义,使用时应加以注意。如:ans是用于结果的默认变量名,pi表示圆周率等。
与之对比,C语言的变量名的规定就比较统一、规范。其对不同的数据类型有各自特定的变量名,如int代表整型变量,代表float单精度实型变量,double则是双精度实型变量,char是字符型变量的变量名。
这个角的补角是105°
因为一个角的余角是这个角的五分之一
所以可设这个角为∠A,有90°-∠A =∠A/5
所以∠A=75°
因为一个角与它的补角度数和为180 °
所以∠A的补角+∠A=180 °
所以∠A的补角=180°-75°=105°
1、余角,数学名词。如果两个角的和是直角(90°),那么称这两个角“互为余角”(complementary angle),简称“互余”,也可以说其中一个角是另一个角的余角。 两角度数之和为90°,就说明这两个角互为余角。
2、当两个角的度数和为180 °时,这两个角互为补角。其中一个角叫做另一个角的补角。
补角=180度减去这个角的度数。
即这个角的补角=180°-这个角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hai22yun
2018-05-23
hai22yun
采纳数:1 获赞数:6 LV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6-12-15
展开全部
don If you go bc

我 基 本 上 玩 都 到 这 里

人 气 旺 这 https://sss5252.com?n7f

风 险 规 避 , 业 大 有 成 了

----------------------------------------------
C(H+)=10-pH 常温下 PH + POH = 14
12、溶度积Ksp :nAm-(aq)为例
以MmAn(s) mMn+(aq) + nAm-(aq)为例
Ksp=[c(Mn+)]m?[c(Am-)] n
如AgCl(s) Ag+(aq) + Cl-(aq),Ksp=c(Ag+)?c(Cl-).
13、化学平衡常数
对于一般的可逆反应mA(g) + nB(g) pC( g)+qD (g)
K = {[C(C)]p [C(D)]q }/{[C(A)]m [C(B)]n }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6-04-24
展开全部
请问你提款提了几天?提出来了吗?我这几天也去提款,今天都是第五天了,客服还老是说等通知,是被坑了吗?担心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8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