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女友腋下没有毛,下阴有毛 5

她说她没剃掉女22岁,下阴有毛啊,为什么我女友腋下没有毛?是不是被她剃掉了啊,这种情况有可能发生吗
匿名
发布于2010-03-22 17:52 最佳答案
大惊小怪
有没毛的
有有的毛
有上面有毛,下边没毛的呢

parannabi

采纳率:26% 擅长: 夫妻 恋爱 情感情绪 韩语

其他回答

正常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3-22 23:14
评论
正常。有的女的就没腋毛。还省的刮啊。
henyouxingqu | 发布于2010-03-22 21:02
评论
一般都会有毛。
可能是剃掉了吧。

你问她 她怎么好意思说是剃掉的呢。
a1943040 | 发布于2010-03-22 19:12
评论
简直就是没事找事,闲的DAN疼
skyfengtao | 发布于2010-03-22 17:57
评论
晕,剃掉很正常,现在又脱毛膏之类,为了美观和减少异味很有效。不用大惊小怪。
zhuzhici | 发布于2010-03-22 17:57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