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的电话号码和手机号码怎么留给外国人?

比如我的电话是0511-8888888,手机是138xxxxxxxx,那么我应该给外国人怎么留呢,是不是+86 511 8888888和+86 138xxxxxxxx? 有人说前面是两个"+"号,是不是真的?还有啊。手机前面的+86后面还要否加个“0”啊?加个零是国内的要求,对于国际长途是不是也是这... 展开
但是我们经理说是++86-0511-8888888,和++86-13800000000,是不是的呢?
发布于2006-10-24 15:43 最佳答案
国际长途 打到中国是   0086+区号+电话号
0086+手机号码

leeson1101

采纳率:3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座机加0,手机不加0
前面加国家号码 86
诸葛平凡 | 发布于2006-10-24 15:43
评论
是的
一个+就够了
不需要加0
myftmxk | 发布于2006-10-24 15:43
评论
直接给他们 86 511 8888888 和861380000000就可以了
计氏 | 发布于2006-10-24 15:4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