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微笑歌词

我看见你的微笑
推荐于2016-12-01 22:40:38 最佳答案

编曲.谢宥慧彭资闵
作曲:f.r作词:f.i..i..r:奥斯卡
喜欢用我的音调
唱出你的味道
这一秒
有种感觉甜蜜的发酵
一百种言语知道
爱有一个声道
才明了
是你眼神传来的暗号
太多的幸福报到
拼凑爱的美妙
笑一笑
投入你怀里然后撒娇
不需要别人来教
把爱紧紧抓牢
这一秒
决定拥抱你给的美好
爱情是你独特的味道
在我的心中围绕
别人都不了
只有你知道
因为你世界不再单调
我的微笑
你明白就很好
你就像月亮绕著轨道
拥抱著地球闪耀
在我的星球
写下惊叹号
有了你世界神魂颠倒
你的微笑
编织了每一个奇妙
(music

其他回答

你的微笑 让我无法忘掉 苏堇涵 我看见你的微笑 让我无法再忘掉 好似一道彩虹桥 它挂在你的嘴角 想你梦里都会笑 好期待你的拥抱 随风自由的奔跑 构筑你我的城堡  无法忘记 自从见你的那天起 你的所有一切 已经在我视线里 每天想的都是你 你微笑时让我着迷 我已经无法把你从我的生活中抹去 我看见你的微笑 让我无法再忘掉 好似一道彩虹桥 它挂在你的嘴角 想你梦里都会笑 好期待你的拥抱 随风自由的奔跑 构筑你我的城堡 每当看到你微笑 就像微风拂过 那上翘的嘴角 永远不会遗忘 嘿BABY你的嘴角 你的微笑让我着迷 即使你生气还是保持着那份原来的甜蜜 你让我怎么忘记 别再说萍水相逢 你我的所有偶遇都是我精心安排铸成 你说我用心良苦 可我却体会了幸福  虽然我不酷为你我愿化作一棵大树 我为你遮风挡雨 为你甘愿奉献自己 只要你开心 微笑常在你的嘴角翘起 我想我不会忘记 你对我说的第一句话 你说我像个傻瓜 整天不知道在想什么 我只想让你知道我的内心一直在为你牵挂  早已放不下 我看见你的微笑 让我无法再忘掉 好似一道彩虹桥 它挂在你的嘴角 想你梦里都会笑 好期待你的拥抱 随风自由的奔跑 构... 展开
周不要 | 发布于2010-04-04 14:33
评论
你的微笑 让我无法忘掉 苏堇涵 我看见你的微笑 让我无法再忘掉 好似一道彩虹桥 它挂在你的嘴角 想你梦里都会笑 好期待你的拥抱 随风自由的奔跑 构筑你我的城堡  无法忘记 自从见你的那天起 你的所有一切 已经在我视线里 每天想的都是你 你微笑时让我着迷 我已经无法把你从我的生活中抹去 我看见你的微笑 让我无法再忘掉 好似一道彩虹桥 它挂在你的嘴角 想你梦里都会笑 好期待你的拥抱 随风自由的奔跑 构筑你我的城堡 每当看到你微笑 就像微风拂过 那上翘的嘴角 永远不会遗忘 嘿BABY你的嘴角 你的微笑让我着迷 即使你生气还是保持着那份原来的甜蜜 你让我怎么忘记 别再说萍水相逢 你我的所有偶遇都是我精心安排铸成 你说我用心良苦 可我却体会了幸福  虽然我不酷为你我愿化作一棵大树 我为你遮风挡雨 为你甘愿奉献自己 只要你开心 微笑常在你的嘴角翘起 我想我不会忘记 你对我说的第一句话 你说我像个傻瓜 整天不知道在想什么 我只想让你知道我的内心一直在为你牵挂  早已放不下 我看见你的微笑 让我无法再忘掉 好似一道彩虹桥 它挂在你的嘴角 想你梦里都会笑 好期待你的拥抱 随风自由的奔跑 构筑你我的城堡 你的... 展开
小妙依依 | 发布于2010-03-22 16:45
评论
喜欢用我的音调 唱出你的味道 这一秒 有种感觉甜蜜的发酵 一百种言语知道 爱有一个声道 才明了 是你眼神传来的暗号 太多的幸福报到 拼凑爱的美妙 笑一笑 投入你怀里然后撒娇 不需要别人来教 把爱紧紧抓牢 这一秒 决定拥抱你给的美好 爱情是你独特的味道 在我的心中围绕 别人都不了 只有你知道 因为你世界不再单调 我的微笑 你明白就很好 你就像月亮绕著轨道 拥抱著地球闪耀 在我的星球 写下惊叹号 有了你世界神魂颠倒 你的微笑 编织了每一个奇妙 太多的幸福报到 拼凑爱的美妙 笑一笑 投入你怀里然后撒娇 不需要别人来教 把爱紧紧抓牢 这一秒 决定拥抱你给的美好 爱情是你独特的味道 在我的心中围绕 别人都不了 只有你知道 因为你世界不再单调 我的微笑 你明白就很好 你就像月亮绕著轨道 拥抱著地球闪耀 在我的星球 写下惊叹号 有了你世界神魂颠倒 你的微笑 编织了每一个奇妙 (music...) 爱情是你独特的味道 在我的心中围绕 别人都不了 只有你知道 因为你世界不再单调 我的微笑 你明白就很好 你就像月亮绕著轨道 拥抱著地球闪耀 在我的星... 展开
笑笑の偶 | 发布于2012-04-29 12:13
评论
喜欢用我的音调
唱出你的味道
这一秒
有种感觉甜蜜的发酵
一百种言语知道
爱有一个声道
才明了
是你眼神传来的暗号
太多的幸福报到
拼凑爱的美妙
笑一笑
投入你怀里然后撒娇
不需要别人来教
把爱紧紧抓牢
这一秒
决定拥抱你给的美好
爱情是你独特的味道
在我的心中围绕
别人都不了
只有你知道
因为你世界不再单调
我的微笑
你明白就很好
你就像月亮绕著轨道
拥抱著地球闪耀
在我的星球
写下惊叹号
有了你世界神魂颠倒
你的微笑
编织了每一个奇妙
(music...)
爱情是你独特的味道
在我的心中围绕
别人都不了
只有你知道
因为你世界不再单调
我的微笑
你明白就很好
你就像月亮绕著轨道
拥抱著地球闪耀
在我的星球
写下惊叹号
有了你世界神魂颠倒
你的微笑
编织了每一个奇妙
绿§珋№娮 | 发布于2010-03-31 21:36
评论
喜欢用我的音调
唱出你的味道
这一秒
有种感觉甜蜜的发酵
一百种言语知道
爱有一个声道
才明了
是你眼神传来的暗号
太多的幸福报到
拼凑爱的美妙
笑一笑
投入你怀里然后撒娇
不需要别人来教
把爱紧紧抓牢
这一秒
决定拥抱你给的美好
爱情是你独特的味道
在我的心中围绕
别人都不了
只有你知道
因为你世界不再单调
我的微笑
你明白就很好
你就像月亮绕著轨道
拥抱著地球闪耀
在我的星球
写下惊叹号
有了你世界神魂颠倒
你的微笑
编织了每一个奇妙
(music...)
爱情是你独特的味道
在我的心中围绕
别人都不了
只有你知道
因为你世界不再单调
我的微笑
你明白就很好
你就像月亮绕著轨道
拥抱著地球闪耀
在我的星球
写下惊叹号
有了你世界神魂颠倒
你的微笑
编织了每一个奇妙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4-01 20:10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