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法规定流产假期

是否婚后都可享受该待遇
匿名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04-02 08:07:58 最佳答案
有相关规定!

可以享受一个多月的带薪假!
《女职工保护条例》
第八条 女职工产假为九十天,其中产前休假十五天。难产的,增加产假十五天。多胞胎生育的,每多生育一个婴儿,增加产假十五天。
女职工怀孕流产的,其所在单位应当根据医务部门的证明,给予一定时间的产假。
各省市都有自己的相关规定,上面有具体时间,你查查就行!

参考资料: 我是劳动仲裁员,劳动争议、劳动案件可以HI

韩飞 | 资深劳动争议专家

擅长: 劳动人事

其他回答

享受该待遇没有附加条件。产假期间工资照发,给予15-30天产假。
二;怀孕满4个月以上流产时给予42天产假一,女职工怀孕不满4个月流产时、根据劳动部《关于女职工生育待遇若干问题的通知》(劳险字〔1988〕2号)规定
胡广明律师 | 发布于2010-03-22 16:31
评论
无规定。

——————————————————
同呈法律--北京专业的法律咨询网站,为您提供免费的法律咨询服务。您在遇到法律问题时,可直接登录网站发布您所需咨询的法律问题,资深律师会为您免费解答!也可拨打免费法律咨询电话与专业律师一对一咨询!
婚姻家庭ls | 发布于2010-03-22 14:13
评论
没有这个规定
西政自由鸟 | 发布于2010-03-22 14:0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