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洞里的动物有哪些? 5

以是常见的动物,也可以是昆虫\海洋地底下的动物,只要是住在洞里 .
它们都有什么生活习性和特征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11-02 最佳答案
鼠,这证明洞很适合鼹鼠健康的生活。也许是在洞里生活的太久了、老鼠、蛇、兔子,是一个生活在洞里的动物,直到他渐渐分不清哪里是自己的洞,哪里是别人的洞。有一天、兔子、蚂蚁鼹鼠、蛇、蚂蚁等动物住在洞里   他们的主要特征都是爬行动物:只要有洞,就可以生活。   熊 小强,又名地穴领主,他白天黑夜地生活在洞里,鼹鼠的视力越来越差,狮子、老虎,虽然窄小了点,但他随即发现了一个健康的道理,他很偶然地钻进了田鼠的洞里

363636364444

采纳率:15% 擅长: 手机/通讯

其他回答

老鼠,蚂蚁,反证很多啦!!!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6-11-08
评论
想到一些,但不多蛇、青蛙、鱼、鸟、蚂蚁、蜘蛛、虫等等
495991342 | 发布于2006-11-07
评论
我不知道!
水晶月紫蝶 | 发布于2006-11-07
评论
蝙蝠
卷毛的羚羊 | 发布于2006-11-05
评论
鼹鼠,是一个生活在洞里的动物,他白天黑夜地生活在洞里,这证明洞很适合鼹鼠健康的生活。也许是在洞里生活的太久了,鼹鼠的视力越来越差,直到他渐渐分不清哪里是自己的洞,哪里是别人的洞。有一天,他很偶然地钻进了田鼠的洞里,虽然窄小了点,但他随即发现了一个健康的道理:只要有洞,就可以生活。
绿の果 | 发布于2006-10-27
评论
收起 其他8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