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问海鲜“圣子王”的做法! 15

今天去海鲜市场买了一捆圣子王,11元一斤,回来后确不知道怎么洗,怎么炒。有谁知道能帮帮忙吗?
eulay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0-07 23:17:53 最佳答案
圣子王买回来后应反复用水冲净,然后再用水浸几个小时(要换几次水),让圣子王吐净不干净的东西,然后捞起滤干水.
切几片姜片,把蒜蓉和豆豉一起捣烂,紫苏叶切碎(紫苏叶很香,市场有售).切一些红辣椒丝绿辣椒丝.
烧红油锅,放姜片,蒜蓉豆鼓,辣椒丝爆香,然后放圣子王一起爆香炒匀(连壳),放少许糖,鸡精,紫苏叶,洒少许水,盖上锅盖五分钟左右,揭盖,用生粉开水打芡,再炒几下(不要炒干,要留有汁)就可上碟,
上碟后把圣子王整理一下,用布把碟边的汁抹干净,要有好的卖相.

补充:紫苏叶不是时时都能买到的,如没有,也可不放.

走万里

采纳率:5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1 锅中倒油,烧至六成熟放青花椒炒香。

2 放葱姜蒜及老干妈豆豉炒香。
sxyjzhaoshaa | 发布于2006-10-2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