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地区专辑销量最高的是多少张 5

要比较权威的数字,不知道的同学请不要信口开河

亚洲地区哪张专辑销量最高?是多少?

亚洲地区哪位歌手或者组合乐队所有专辑累积销量最高?是多少?

谢谢
最好请说一下具体数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3-24 最佳答案
很明确的告诉你,亚洲销量最高专辑是日本天后宇多田光的<first love>,至今卖出1000+(好像是1008)W张,这是很确切的,亚洲卖过千万的只有她,当时16岁.东方神起什么的靠边站~

其他回答

这个没有确切的数字
leleailun | 发布于2010-03-21
评论
东方神起吧,反正应该不会是中国的,因为中国人不爱买CD
柔Grace程公主 | 发布于2010-03-2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