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沾到口香糖了怎么办。 15

睡觉吃口香糖的结果 口香糖掉了出来 沾到衣服上 再加上睡觉磨来磨去的 第二天醒来找不到口香糖 原来全沾到衣服上了 那套睡衣我很喜欢 麻烦有经验的好心人教教我要怎么洗掉。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12-01 22:44:23 最佳答案
清水洗净。 2,清水洗漂。 3:可泡在冰水15分钟,最后在肥皂水中清洗.用冰块直接敷在粘到口香糖的衣服或者头发上 静置一会可以让口香糖粘度减低 更易剥落 4.用湿润乳抹在口香糖及衣服上 用干布或纸巾包住 就可以轻松的将口香糖从衣服或者头发上搽掉了 51、对衣物上的口香糖胶迹,再逐一擦净。 8、口香糖,红药水用棉花沾醋擦洗 9、热烫法,只要用一块冰在口香糖上压一会儿、可用四氯化碳涂抹污处,搓洗后再置肥皂水中洗,取鸡蛋清抹在遗迹上使其松散、衣服上如果不小心粘上口香糖、衣服粘上口香糖、冷冻法,口香糖便会被白纸的“吸星大法”所折服――此时,衣物上的口香糖完全转移到白纸上,你就大功告成了。 7;或用风油精涂搓也可:将粘有口香糖的衣物装于袋中密封置于冰箱冷冻室,1―2小时侯取出,口香糖便会乖乖地脱落。 6,此时,口香糖如同锅巴一样干脆,只须轻轻一搓:将白纸贴在衣物上口香糖残留处,用电熨斗在白纸上经过1―3分钟的熨烫,待干硬即可脱落,可先用小刀刮去

其他回答

就ok了!1.先放到冰箱里冷冻一下,用汽油洗有口香糖的那一小块,然后硬了拿出来用小刀刮掉;
2.如果是已经进入衣服里面的,马上就能溶解,之后再按照正常的程序吧整件衣服洗一遍(主要是洗掉汽油味)
chen0715xi | 发布于2010-03-21
评论
1.当衣服沾上口香糖后,不可将沾有口香糖处的布料弄皱,也不可慌忙地试图马上撕下口香糖,因为这样很有可能将口香糖嵌到布缝中去。应该用冷水或者冰水将口香糖冷却,待口香糖凝固发硬时,小心地将其剥下,如果尚存有污渍,可用挥发油或洗甲水将其去除。

2.用安利的乐新多功能洗涤剂,在衣服的背面倒一点,就会脱落了。
_默白 | 发布于2010-03-21
评论
用开水浇在口香糖处,等口香糖软了以后用刷子慢慢刷去,反复几次,会清除的很干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3-21
评论
把衣服扔了 简单不
w670077172 | 发布于2010-03-21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