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怎么把更改的字体换回系统字体

下过字体大师,后来改了一种字体不满意之后就删了,但是发现改不回系统字体,就下了个安卓手机字体,但是也会有一些口口,就想改回系统字体。求简单有效最好亲身试验过的方法!!... 下过字体大师,后来改了一种字体不满意之后就删了,但是发现改不回系统字体,就下了个安卓手机字体,但是也会有一些口口,就想改回系统字体。求简单有效最好亲身试验过的方法!!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Hodson124
推荐于2016-11-08
Hodson124
采纳数:203 获赞数:1229 LV8
擅长:电脑/网络 资源共享 生活 手机/通讯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恢复出厂可能不行的。
网上搜索"手机字体",ttf格式的小文件,把喜欢的字体下载下来,中文字体改名为 DroidSansFallback.ttf,英文字体改为 DroidSans.ttf,(不排除有的手机两者掉乱),放在系统根目录/system/fonts下,可以把原文件复制出来备份。重启OK。毕竟是系统文件,不排除极少数机子卡住或成假砖。
无root无权操作。望有帮助。表示从不使用字体软件,篡改系统文件,罪大恶极!
软9
2014-08-17
软9
采纳数:253 获赞数:726 LV8
擅长:电脑/网络 游戏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在设置里,改回来就可以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z000000080
2014-08-17
z000000080
采纳数:40 获赞数:375 LV5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最好的办法,恢复出厂设置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曲启year
2014-08-17
曲启year
采纳数:3 获赞数:23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去网上下个就好了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