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下载youtube上面的影片,网上我找了些方法好像不能用了

//www.com/watch.youtube比如这个网页
http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1:29:21 最佳答案
然后按后面的“RETRIEVE NOW” 
2。在下面的“Flv url”栏会出现一个地址,如http.com/get_video.htm" target="_blank">http?video_id=yJizZ4A0CHc&t=OEgsToPDskJfwpVe5jUS73OP7puseAy5&eurl=" target="_blank">http.onlinedown.net/soft/48421.tw/flvretriever/
使用方法,就是flash的格式,当然了,还要下载专

门的播放器~~
FLV Player★★★ 专门播放FLV档案格式的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JizZ4A0CHc贴到“Input the video page URL ”后面的框

里://www://www://www.onlinedown.net/soft/48421;,然后用Flv播放器播放。

OK,这就是下载地址了~~文件都较小(下完后若无法看 在文件名后加 .flv 即可),是FLV格式。把这个地址贴到讯雷的下载地址栏里,下载下来
4.youtube

samrace

采纳率:29% 擅长: 安全软件 恋爱

其他回答

...

请到自己的硬盘IE缓存地址去找....还搞得那么麻烦.........

天哪...每次看完的FLV都自动保存在硬盘里....

另....
RaidenTime | 发布于2006-10-2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