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国际里狂飞花 狂剧毒 什么BOSS可以掉落?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完美雪晴
2013-11-01
完美雪晴
采纳数:6307 获赞数:2192 LV1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您好,狂剧毒89和99的BOSS都有几率掉落。
匿名用户
2013-11-01
展开全部
误人子弟

!!!!

剧毒 89FB

狂飞花 根本不出

但是如果去SF 常规SF(GM改的SF不算) 飞花是109出的
但是国F 还没开109
飞花是 弄高级书页兑换的 280个 换1套 里面都是各个职业的NB书

比如 龙飞 毁天灭地 箭阵 天火狂龙 火海刀山 狂雷天威 这些都是无法通过打BOSS获得 只有换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3-11-01
展开全部
89副本

魔幻天
天魔:倚天镇魂剑 、天魔法袍 、天魔宝珠
仙笈:真·寒冰之矢、真·涌泉、真·流水、真·龙卷风、真·妖狐变、真·白虎变
魔笈:狂·白虎变、狂·虎击
烦恼魔:龙影护符 、倚天镇魂剑
魔笈:狂·羽箭、魔笈:狂·落石、仙笈:真·虎击
暗魔:多情彩佩 、魔屠腰佩
魔笈:狂·烈焰之矢、仙笈:真·剧毒蛊、魔笈:狂·兽王锤
仙幻天
千灵:千灵轻甲
仙笈:真·引而不发、仙笈:真·羽箭、仙笈:真·白虎变、仙笈:真·烈火符、
魔笈:狂·寸力、狂·引而不发 、狂·剧毒蛊
火云狐仙 狐仙护符
仙笈:真·兽王锤、真·清心咒、真·引而不发、
魔笈:狂·流水、狂·烈火符、狂·妖狐变
梵天:百里追风弩 、梵天戒 、梵天魔刀 、焚天护腿
仙笈:真·寸力
魔笈:狂·流水、狂·铁岩蛊、狂·龙卷风、狂·涌泉

99副本
魔域幻境
避世魔:避世轻靴
遁世魔:遁世重腕
弃世魔:弃世腕甲
山指:山指重皮
独角雷尊
无涯:无涯之盔
人面桃花:邪灵花神指环、 九尺墨影、邪灵花神胸甲、真刚拳套
武侠 魔笈:狂·金钟罩、仙笈:真·断岩斩、仙笈:真·狮子吼、魔笈:狂·斧锤精通、
法师 仙笈:真· 寒冰护甲、
妖兽 仙笈:真· 撕咬、仙笈:真·千斤锤、魔笈:狂·兽王鼓舞、魔笈:狂·撕咬、
妖精 仙笈:真·妖雾击、仙笈:真·残体咒、魔笈:狂·强体术、魔笈:狂·残体咒、魔笈:狂·荆棘术、
羽灵 仙笈:真·静心咒、仙笈:真·羽盾、仙笈:真·坚甲符、仙笈:真·聚神符、仙笈:真·还魂咒、魔笈:狂·静心咒、魔笈:狂·羽盾、魔笈:狂·神雷、
羽芒 魔笈:狂·翼击、魔笈:狂·羽之守护、魔笈:狂·连射
天界炼狱
葵虚子:癸虚重靴
绝命:绝命法履、太乙破阙弓
魔甲尊者:魔甲印记
魔剑尊者:魔剑护腕
魔刑尊者:魔刑下铠
申屠冥:屠冥法袍
天狱之王:天狱之王指环、天狱之王胸甲、龙彩双锤、绝天龙牙枪、法王头饰
武侠 仙笈:真·龙现、仙笈:真·金钟罩、仙笈:真·劈空掌、仙笈:真·易筋经、仙笈:真·断岩斩、仙笈:真·易髓经、魔笈:狂·龙现、魔笈:狂·凌风、魔笈:狂·狮子吼、魔笈:狂·金钟罩、魔笈:狂·易髓经、魔笈:狂·劈空掌
法师 魔笈:狂·神火符、魔笈:狂·磐石护甲、魔笈:狂·烈焰护甲、魔笈:狂·寒露、魔笈:狂·冰雹、仙笈:真·寒冰护甲、仙笈:真·冰雹、仙笈:真·神火符、仙笈:真·寒露、仙笈:真·磐石护甲、仙笈:真·烈焰护甲
妖兽 魔笈:狂·兽王鼓舞、魔笈:狂·撕咬、魔笈:狂·野性恢复、魔笈:狂·兽王之怒、魔笈:狂·千斤锤、魔笈:狂·怒扑、魔笈:狂·巨浪、仙笈:真·变身强化、仙笈:真·兽王鼓舞、仙笈:真·兽王之怒、仙笈:真·撕咬、仙笈:真·巨浪
妖精 魔笈:狂·炎蛊、魔笈:狂·驱逐咒、魔笈:狂·飞花遁影、魔笈:狂·强体术、魔笈:狂·妖狐变、魔笈:狂·妖雾击、仙笈:真·炎蛊、仙笈:真·妖狐变、仙笈:真·残体咒、仙笈:真·驱逐咒、仙笈:真·荆棘术
羽灵 仙笈:真·五行符、仙笈:真·羽盾、仙笈:真·坚甲符、仙笈:真·聚神符、魔笈:狂·聚神符、魔笈:狂·醍醐灌顶、魔笈:狂·还魂咒、魔笈:狂·神雷、
羽芒 仙笈:真·翼击、仙笈:真·百步穿杨、仙笈:真·落雷、仙笈:真·击退矢、魔笈:狂·百步穿杨、魔笈:狂·翼盾、魔笈:狂·落雷、仙笈:真·百步穿杨、魔笈:狂·羽之守护、魔笈:狂·击退矢、魔笈:狂·翼击、魔笈:狂·连射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3-11-01
展开全部
狂剧毒89和99的BOSS都有几率掉落,狂飞花我记得杀人面桃花的时候出过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