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一年四季衣服搭配的问题

本人是高一学生,穿什么衣服,还有衣服该怎么搭配才fashion。我周围的同学都穿的很fashion,但我在这方面不这么懂啊,求各位潮人帮帮忙。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6 11:04:33 最佳答案
人说,“全身的颜色不得超过三种”,这种说法是不全面的。如果你愿意,可以穿超过一百种颜色,只要你善于把这些颜色协调在一起。这可不能理解为只能用一种颜色、一种面料或一种款式,而是把全身所有的各种不同的颜色、面料、风格、款式巧妙地结合在一起,让它们之间有明显的关联性,使之产生一个集中的感觉。这就要求穿着者不能忽视细节的选择,包括鞋、帽、饰品、书包、表、大衣、袜子等色彩与上下装引起的不协调产生的散射。而只有主题清楚、集中的画面,才是舒适的、协调的、美丽的。把你身上的黑色去掉,因为它们不算颜色,看剩下的颜色有多少,看这些剩余的颜色之间是否有相关性(特别注意包括书包、鞋、发饰、首饰、围巾、帽子等),或它们之间是不是能相互适宜,如果感到不协调,那你的服装搭配就不是一个主题。基本色(黑、白、灰、驼色)之间的相互搭配,一般总是没有问题的。
如果你觉得自己长的太矮,完全失去信心的话,先不要放弃,看看别人怎么穿、专家怎么说。 .
1、短上衣+及膝裙或短裤
裙子越长越显得矮,最好的长度是及膝或膝上长度为准。
短裤、合体的七分裤、八分裤、喇叭裤都能令矮个子的腿型变得修长。
迷你目录:
A、黄绿相间的毛衣清爽又别致
B、胸前的提花图案会吸引人注意上半身,而忽略个子原本不高的你。
C、复古的蝙蝠袖又回潮了!短短的毛衣、又是竖条纹,真是矮个子女孩的福音。
D、橘色的毛衣鲜亮抢眼,一定会将人的视线吸引到上半身。 2、最重要的是裙或裤与鞋款的搭配是否协调
尖头高跟鞋,既是潮流首先,又能弥补身型缺陷,合体长裤搭配高跟鞋使腿型更修长。
超长裙不宜搭配太纤细的鞋子,超长裙配有点分量感的鞋子最有平衡感。

3、宜选小巧可爱的图案,且图案设计尽量摆在上半身
大胆抢眼的图案绝对不适合娇小的你,小巧可爱的图案地完美。
小巧精致的图案和小巧可爱的你相得益彰。
4、用配件将视线焦点上移
颈部或头部的围巾、饰品等可将旁人视线上移,胸口有文字图案的服饰一样有这个效果。
5、无袖上衣最适宜
只要你的手臂不是最肥,无袖上衣会令人的身体变窄,尤其是这种包住肩膊的无袖上衣,紧贴身型的长裤也令腿部看起来完美修长。
6、宜挑选清晰鲜明的色系
深色服装虽会令人显得瘦,但也会使人变得更矮小,色彩鲜明、单纯的服装最适宜矮个子女孩。
喜欢暗沉,素净色彩的矮个子女孩,可以挑稳重又不乏生气的墨绿色衣衫。
7、竖条纹服装也是矮个子穿衣的不二法则
无论是宽的还是窄的竖条纹都有助于拉长身型,矮个子应尽量避免横条纹。
身材丰满者不宜穿质料厚重的衣服,如厚毛衣会使人显得臃肿。也不可选择过于宽松的款式,以薄型合体的服装为宜。另外,上衣应选择尖型领口和长过臀部的款式,下身则以直裤为最佳选择。
瘦人不适合穿竖条纹服装,可以选择横向条纹的,或浅色服装。服装的款式以短上衣搭配百祗褶裙或八片裙、肥腿裤等为最佳,力求造成曲线美,而不致看上去像竹竿一样。
身材娇小者不宜穿大格子图案和宽松的长裙,因为大格子图案与宽松的长裙都会加宽人体,使人显得更加低矮。最好选择小花图案或单色的合体服装,窄裙、瘦长裤,都可使身材显得修长。
腿部较粗的人,一定不要选择瘦窄的裤子或弹力裤,以免暴露缺点。长裙、肥腿裤加上半高跟或高跟鞋,可加长腿的长度,减弱腿型的暴露。腿部较短的人,应以短上衣搭配背心裙,修正长度,且尽量采用高腰设计款式,最好不要选择裤装。而男士修正的办法是选择长上衣,窄腿裤,尽量掩饰腰
部和臀部的位置。
胖人如欲隐藏微凸的发胖肚子,应采用深色系列服装的搭配,如衬衣、毛衫、皮带、长裤、外衣皆为深色,而领部可以选择亮丽的领带、装饰花结和鲜艳的丝巾等,以吸引别人的视觉焦点。
臀部宽而丰满者,应选择长衫、宽松的长外衣和长风衣,切忌强调臀部的曲线。女士不可选择短上衣,瘦腿裤。总之,加长上衣的长度,隐藏臀部,形成长而完整的线条是最佳方案。

其他回答

多添置颜色稍微鲜艳点的衣服,不要中规中矩的,比如多添置柠檬黄、洋红、宝石蓝等,鞋子同样,可以穿布鞋,然后卷裤脚,最好卷一只,然后很有味道的绚丽的高帽子(比如卡通的,反正夸张点),要一对边框眼镜,戴隐形眼镜,还要是有色的。一定要准备丝袜,但是不定在黑色,要有色的,而且要够鲜艳或者有花色,短裙,短外套等。先说这些,只是说的一点点搭配,太多了,自己要多看多实验,反正怎么“非”+怎么“洋”+怎么“无厘头”+咋么让人不大懂的“神马”等,自己喜欢的就行。反正是调整你的心情。其实所有的所谓的“潮”总有天是会成浮云的,不过自己喜欢就可以了。关键还是看看你自己是不适合这种风格,自己的style得自己找到。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4-03-13
评论
按照每个人的身高、肤色、发型、体型来讲,要有很多元素,不知道你的具体情况很难表达清楚,建议你去“秀客时尚网”这个专业讲解服装服饰搭配的网站看看,能找到你想要的四季搭配答案,祝你越来越时尚!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4-03-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