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薇斗数命四化比如己武贪天曲这个天干“己”所在的宫叫什麽名字呢?

紫薇斗数命四化比如己武贪天曲这个天干“己”所在的宫叫什麽名字呢?

我记得有个名字的说··
一楼 我知道是己年四化啦 我问的不是啦 我是说这天干“己”会在12宫里的某一宫 这个宫便有个名字 四化的最初的因由会根据这个宫啦···   我看过一个资料 可惜找不到了 我是问这个宫的名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3-21 最佳答案
贪狼化权,天梁化科那是己年的四化。比如79年,是己未年。那么那年的四化就是武曲化禄,需要多看材料哦。
我也是初学,文曲化忌。然后就是去年。三方四正出现,富贵的可能性大。流年碰见这四化,说明发财的机会多多。看你的命了。所在的宫位那可不一定我。定盘的时候是看你的生辰八字不同而算的

初学。是己丑年。也是同样的四化。这一年出生的人占武曲化禄

exiuluoblue

采纳率:4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而这个宫是不确定的,比如己丑年也就是刚刚过年的2009年。
今年是2010年注册个名字登录上来

这个己是指你出生的年干,就是庚寅年,就用庚年的四化,可能是命财官,或者是其他任意宫的其中一个宫干。

宫干跟出生年干不一定一样
清炒凉瓜 | 发布于2010-03-24
评论
这个己是指你出生的年干,比如己丑年也就是刚刚过年的2009年。
今年是2010年,就是庚寅年,就用庚年的四化。

而这个宫是不确定的,可能是命财官,或者是其他任意宫的其中一个宫干。

宫干跟出生年干不一定一样,但是排列12长生和宫位时肯定会重合有己的宫位。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3-2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